>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寻回珍贵文物 考古剧情引人入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者联盟》终破文物谜案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挑战者联盟》为观众带来一场神秘的考古冒险,作为考古学家的挑战者们成功集齐所有文物碎片,完成了玉玺的修复。并在最后与黑衣“乔家军”的激烈“枪战”后捕获最终大BOSS乔杉!成员之间的温馨互动更是让观众们大呼“发糖”:“平时没事损你玩,你若有事我来扛”、“队友就是你无助时第一个想到的人”,更有观众是被成员的搞笑调皮所逗乐:“能不能不要玩NPC啦!”、“陈学冬简直操碎了心”,伴随热议带来的高口碑,已经播至半季的《挑战者联盟》收视口碑持续发力不减反增。

  “反差CP”实力发糖 陈学冬密道暖心“护航”

  校园特辑中,陈学冬就表示不愿意和薛之谦一组,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本期陈学冬在猜拳后马上表示“我不想跟你们一组”,却还是被“霸道总裁”薛之谦一把拽过去。聪明机智如陈学冬也招架不住薛之谦的天马行空,一言不合就“狗刨沙”,喷得陈学冬连连退让躲避!不仅“被吃土”的陈学冬无奈控诉“是队友吗”,连网友们也忍不住善意提醒:“薛三岁悠着点,玩脱了就没人保护你了!”果不其然,昏迷苏醒后的薛之谦逃脱无门,马上扯着嗓子大喊陈学冬求救,令网友们纷纷戏谑:“在乔杉怀里喊陈学冬,薛之谦这是要‘搞事情’啊!”

  而陈学冬则是“口嫌体正直”,在昏暗阴森的洞穴中,薛之谦“鞋带都吓松了”,傲娇的陈学冬虽然一边吐槽薛之谦胆子小,却还是细心帮吓倒在地的薛之谦检查膝盖,甚至不放心地表示“先背你一会”,令网友们大呼猝不及防:“没有高萌预警,这糖齁甜”。害怕的薛之谦像牛皮糖似得紧紧抱住陈学冬,而“定心丸”陈学冬也张开双手护住队友,一句“我挡着”令网友们秒变迷妹:“我也怕,要陈学冬抱抱才能继续走路”、“陈学冬一脸宠溺,简直男友力MAX!”两人的暖心互动让CP党们心满意足的表示:“二刷三刷都意犹未尽!”

  挑盟脑洞扒沙逗乐网友 范冰冰上演“神逃脱”

  作为考古学家,挑战者们都要接受基础的技能训练。而在这次的资格考核“扒沙子”中,成员们的个性鲜明则十分明显:比如霸气的范冰冰一招能消掉沙堆“半边天”,技术控李晨下铲前考量风力深度等影响程度,薛之谦则是大开脑洞,不仅和李晨大玩“细腻手法”妖娆吹沙子,甚至一把抬起桌子“发大招”,各种奇葩“扒沙”让粉丝们纷纷调侃:“偶像包袱呢?我们谦友不要面子的啊!”挑战者们被绑架到空无一人的废弃建筑中、需要突破黑衣人的层层把守获得文物碎片,诸如此类的任务设置往往能激发艺人根据自己的长处做出不同风格的响应,令节目更具可看点。比如上演“神逃脱”的范冰冰,她的自救方法简单朴实却也最有效,范冰冰面对困境时的不急不躁也让网友点赞:“心理素质一流”。李晨利用摄像机伪装成工作人员“瞒天过海”,谢依霖利用身体的柔韧性小心躲避,而陈学冬更是利用黑衣人破绽上演“凌波微步”,挑战者们各具特色的精彩表现让网友们不禁感慨:“挑盟家族个个都是能力者!”

  正如业界人士对《挑战者联盟》的点评:“一档好的真人秀栏目难就难在,如何在把控整体基调下激发出艺人本身的投入性,从而为观众呈现出外放的真实。”《挑战者联盟》对于剧情的设计加强、任务难度的把控,“将更能把嘉宾性格、互动突显,进而大大增加节目的综艺感和娱乐性。”本期《挑战者联盟》为观众展现了具有挑盟风格的艺人精彩一面,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在艺人做任务时过程中感受到“细节不容小觑”。本周六20:30浙江卫视,吴亦凡将再次回归《挑战者联盟》,化身娱乐记者的挑战者们即将引发“点赞大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98581.shtml report 2405 《挑战者联盟》终破文物谜案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挑战者联盟》为观众带来一场神秘的考古冒险,作为考古学家的挑战者们成功集齐所有文物碎片,完成了玉玺的修复。并在最后与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