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升级人妻陈妍希感谢好友 要和陈晓平凡走下去

  陈妍希更新微博向亲朋好友表示感谢,她还一并感谢老公陈晓称要一起平平凡凡的走下去。

  

  陈晓陈妍希在19日举行婚礼

  

  陈妍希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陈晓和陈妍希这对“神雕侠侣”在7月19日举行盛大婚礼正式成婚,7月21日两人赴台北办归宁宴,虽然两地奔波,但二人却十分幸福接受好友们的祝福。7月23日晚间,陈妍希更新微博向亲朋好友表示感谢,她还一并感谢老公陈晓称要一起平平凡凡的走下去。

  陈妍希发文写道“谢谢这两天来到现场见证我们如此重要时刻的宾客们,谢谢我最可爱的伴郎伴娘们的情义相挺,谢谢爱我的工作人员们熬了无数的夜,谢谢每一个你无限的祝福。最后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给了我一场梦幻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一起牵着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陈妍希还上传了婚礼中的多张截图幸福温馨。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祝福“男才女貌挺好的,祝福”“记得生陈以三的时候晒一晒他的萌照哦”。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91381.shtml report 1188 陈妍希更新微博向亲朋好友表示感谢,她还一并感谢老公陈晓称要一起平平凡凡的走下去。陈晓陈妍希在19日举行婚礼陈妍希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陈晓和陈妍希这对“神雕侠侣”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