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18-0724北美票房 《星际迷航3》5960万美元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星际迷航3》无悬念夺冠
0718-0724北美票房
0718-0724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环球影片公司的动画片《爱宠大机密》在连续称霸了两个周末的北美票房冠军之后,终于败下阵来。派拉蒙影片公司发行的超级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不仅赢得了高口碑,同时也获得了不俗的票房,首映周末以5960万美元的进账勇夺票房冠军。虽然这个成绩对于一部制作成本高达1.85亿美元的巨片来说,似乎有一点小儿科,但不容忽视的是,该片的海外市场具有比较强劲的发行潜力。上周末,海外市场的引爆规模超过了37个国家和地区,截至上周日,海外市场的票房累计为3000万美元,促使影片的全球总收入达到8960万美元。以目前影片收获的清一色热赞来看,其吸钞的持久性也相对让人放心。外媒还特别指出,这部卖相不俗的商业大片,还将在9月2日登陆特大票仓中国大陆,因此,这是一部放长线钓大鱼的电影。

  《爱宠大机密》依旧是暑期亲子电影领域的一大王牌,上映到第三周,依旧以2933万美元的票房支撑在票房亚军位置,本土累计收入超过2.6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6300万美元,影片的全球总票房达到3.23亿美元。和《星际迷航3》一样,《爱宠大机密》也有中国大陆市场紧随其后,落实锦上添花的票房目标。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上周末最大的尴尬。此片在全美3992家影院全新登场,但票房却不及已经上映了三周的《爱宠大机密》,仅以2100万美元排名第五,看来审美疲劳是最大的杀手。《冰川时代5》同时也刷新了该系列电影的口碑底线——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13%,几乎已经彻底葬送了这个延续了十几年的破旧“IP”。

  上周五,《星际迷航3》是影迷关注的绝对焦点,派拉蒙将该片的发行规模推到了3928家影院。影片在周五当天收获了2250万美元,单厅票房达到5728美元,毫无悬念地夺得周五票房冠军。之前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大火的好莱坞亚裔导演林诣彬,凭借这部主流大片进一步收获了高度认可。影片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86%,CinemaScore网站上的普通观众得分为A-,几乎达到了2009年由J-J-艾勃拉姆斯执导的第一部的水准。尽管,该片在放映资源被亲子动画占据的情况下,总体表现算不得出色——首映周末票房不及第一部的7920万美元和第二部的8370万美元,但它的票房潜力和持久性或许会比前两部更强一些。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该片宣传费用相当之昂贵,因此派拉蒙要想狂赚一笔或许比较艰难。

  在小制作电影方面,上周新登场的恐怖片《关灯以后》颇受瞩目。此片由华纳影片公司投资拍摄,造价只有500万美元,但它的口碑却相当不俗。这部PG-13级电影的开画规模为2818家影院,周五当天收获915万美元,排名票房第二。该片由曾执导过《招魂》《潜伏》等著名恐怖片的导演温子仁担当制片人,极具优质恐怖片的素质,烂番茄网站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高达77%,影片周末最终以216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四,实现了盈利。

  《冰川时代5》上周五开画之后就没有掀动观影热潮,当日只收获了780万美元,排名第四。按照外媒的说法,这部电影的完成质量已经可以直接发行DVD了事,但可怕的事实却是:福斯为此片浪掷了1.05亿美元的制作成本,以目前北美的收入态势来看,它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赔钱货排行榜上的最新臭弹。索尼电影公司的高成本喜剧大片《超能敢死队》,在首映周末勉强赢得了亚军位置,但次周票房下滑。上周五,这部拍摄成本为1.44亿美元的电影强撑3963家影院,但并未受到良好的效果,周五只有620万美元进账,周末三天的累计票房仅有2160万美元,位居第三。影片目前的北美本土总票房只有8685万美元,即便是连同海外市场的3600万美元,全球收入也只不过1.22亿美元,前景并不乐观。

  华纳电影公司的大制作《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则彻底陷入了票房完败的泥潭之中,上周末发行规模减少了707家影院,周末只有643万美元入账,排名票房榜第七。此片作为今年暑期档的一部尴尬之作,目前的本土总票房只有1.15亿美元,赔钱已是板上钉钉。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94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了19%。下周,年度重磅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将全线引爆,《大冒险》和《叛逆母亲》也将夹缝求生。

  2016年全球总票房排名前五

  1《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全球总票房:11.5亿美元

  北美票房:4.06亿美元 海外票房:7.44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4.7 %

  2《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全球总票房:10.22亿美元

  北美票房:3.41亿美元 海外票房:6.81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6.6%

  3《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全球总票房:9.38亿美元

  北美票房:3.61亿美元 海外票房:5.76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1.5%

  4《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全球总票房:8.72亿美元

  北美票房:3.30亿美元 海外票房:5.4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1%

  5《死侍》Deadpool

  全球总票房:7.82亿美元

  北美票房:3.63亿美元 海外票房:4.19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53.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77850.shtml report 10090 《星际迷航3》无悬念夺冠0718-0724北美票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环球影片公司的动画片《爱宠大机密》在连续称霸了两个周末的北美票房冠军之后,终于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