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封神传奇》颠覆式体验震撼上演

  《封神传奇》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知名导演团队和顶尖的特效团队着实赚足了眼球。 而在7月29日即将上映之际,《封神传奇》更是联合国内知名线下场景大数据移动营销平台在全国各大MALL、商场、电影院为用户上演一场以“我要封神”为主题的视、听、玩儿场景互动盛宴。现场参与互动,不仅有机会与从屏幕走出来的“封神”大咖们来一次亲密接触,更可获得现金红包、免费电影票、优惠券等惊喜。

  《封神传奇》超豪华阵容巨作 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封神传奇》是由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监制,许安执导,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文章、古天乐、Angelababy、向佐、梁家辉、许晴、祖峰、陈小春、安志杰等主演的超级动作奇幻大片,在后期特效上更是邀请到制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变形金刚》及《 X 战警》等顶级特效公司合力打造,可谓超豪华阵容。

  影片围绕姜子牙助周伐纣展开剧情:一边是受妖妃妲己蛊惑,联手申公豹,试图召唤黑暗力量的纣王;一边是阻止昏君灭世,协助武王引领西岐大军攻打朝歌的姜子牙。一场邪恶与正义、毁灭与拯救间的对决一触即发!

  双剑合璧 打造影院场景移动营销新模式

  在此次《封神传奇》影片宣传中,除常规模式宣传之外,片方还选择与国内知名场景大数据移动营销平台蜂巢天下达成两个行业之间的首次跨界合作,蜂巢天下通过“一站式场景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为其策划呈现从虚拟穿越到现实世界的奇幻场景,采用最新线上线下场景结合互动宣传,符合年轻人的喜爱风格,让用户真正感受到独特场景构建带来不一样的魅力。

  据悉,首映当天蜂巢天下与全国合作影院将同时启动《封神传奇》之“我要封神”场景互动活动;活动期间各大合作商场、观影等候区、售票区域将会同时播放由木马影业全程拍摄的劲爆视频;震撼十足的主题展架、海报以及从荧屏走出来的超酷cosplay形象加上现场专业的线下运营团队倾力助阵,“大牌”场景气场十足,将给用户带来超预期的观影体验,现场只需参与互动,即可获取现金红包、影院优惠券、和《封神传奇》的免费电影票。

  轻松好玩的互动模式,不仅可以帮助用户缓解等待观影过程中的枯燥无味、为影片、影城甚至商场带来更多的客流量,同时提升用户粘性。通过对参与用户相关数据分析,为影院提供更加符合用户群体兴趣的营销依据,更好的服务目标用户群。

  《封神传奇》的大明星、大阵容、大团队加上线下场景大数据移动营销平台的多场景、多互动、多功能相融合,究竟可以擦出怎样的火花?7月29日,我要封神!拭目以待!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69878.shtml report 2158 《封神传奇》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知名导演团队和顶尖的特效团队着实赚足了眼球。而在7月29日即将上映之际,《封神传奇》更是联合国内知名线下场景大数据移动营销平台在
最后修改于2016-07-25 11:04:0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