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腐大戏《脊梁》热拍 刘畅亮相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反腐大戏《脊梁》热拍 刘畅亮相备受期待
流畅参演《脊梁》
刘畅参演《脊梁》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金韬执导,刘小锋、李幼斌、任程伟、茹萍、张延等主演的大型正风反腐题材电视剧《脊梁》正在广东热拍,作为剧中鲜少的年轻演员,刘畅出演的纪检干部文雪在片中代表了我国年轻一代的反腐队伍,备受瞩目,也让观众对该剧多了一份期待。

  据介绍,电视剧《脊梁》讲述任程伟饰演的市委书记等一队人马反腐倡廉的故事,剧中刘畅饰演的纪检干部文雪,则作为年轻一代的反腐队伍,紧紧跟随大家飞速成长。曾在《唐朝好男人》、《青谷子》等剧中有精彩演绎的刘畅,此次携手刘小锋、任程伟、李幼斌、唐国强、茹萍等资深实力派演员和剧组的超强班底,也拿出了出色的表现,将文雪的干练和率直,以及刚正不阿一一呈现,刻画的入木三分。导演金韬坦言,刘畅虽然影视经历并不多,但能够将文雪演出风格,也值得表扬。对此,刘畅也表示此次在剧中完全释放了自己雷厉风行、率直的一面,让自己感觉演的酣畅淋漓。

  同时正在紧张拍摄《我的美女老师2》的刘畅,此次在《脊梁》中与众多老戏骨合作,除了紧张还有一些兴奋。作为年轻演员的她也表示,非常感谢剧组能够给自己这次与大家同台的经验,无论是戏里戏外自己都受益匪浅。届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的表演,支持《脊梁》这部剧,关注我们的反腐队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64208.shtml report 1039 刘畅参演《脊梁》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金韬执导,刘小锋、李幼斌、任程伟、茹萍、张延等主演的大型正风反腐题材电视剧《脊梁》正在广东热拍,作为剧中鲜少的年轻演员,刘畅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