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法则》瘤牛比赛 吴奇隆跳车与牛同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赛前吴奇隆表示决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奇隆在大型野外挑战实境节目《我们的法则》中受邀参加非洲部落的传统盛典瘤牛比赛。在比赛中,吴奇隆遭遇蛮牛,背负家族荣誉的他急中生智当场跳车,与其他牛车赛跑。虽然最终因为弃车犯规,而无缘排名,但吴奇隆这种坚持不放弃的精神,鼓舞了其他家族成员,还点燃了非洲人民的激情与他一同狂奔。

  瘤牛大赛的组委会特邀吴奇隆参加决赛,他欣然应邀,并期望能够取得好成绩。然而没想到,他驾驶的两头瘤牛在赛场上秒变蛮牛,停在原地浑然不动仿若石墩。身负家族荣耀的吴奇隆在这危急时刻急中生智纵身一跃,跳下牛车“牛不跑他跑”,坚持比赛。吴奇隆这一临时举动,激发了家族成员内心的团队荣誉感,全部起身为他欢呼“吴奇隆加油”,赞叹“四爷好勇猛”。吴奇隆拼搏不放弃的精神不但感染了家族成员,更是点燃了现场非洲人民内心的激情,引发当地民众与他一同奔跑,一时间整个赛场群情激扬恍如奥运盛会的现场。虽然最终吴奇隆因弃车犯规决赛成绩作废,但是他内心的执着与奋斗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认同,更有当地居民为他点赞称“中国人了不起”!

  在萨卡拉瓦的探险结束后,吴奇隆带领家族去马达加斯加之旅的最后一个挑战地——大馨吉。面对危险崎岖的山路,细心且负责的族长吴奇隆一路提醒家族成员注意路况,并且跟随在队里跋涉能力较弱熊黛林身后,时刻提供保护。经过艰难爬行见证峰顶的美景后,他们接收到下一探险地的任务。能力升级之后的吴奇隆究竟会有何惊喜表现,让我们翘首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60379.shtml report 1294 赛前吴奇隆表示决心搜狐娱乐讯近日吴奇隆在大型野外挑战实境节目《我们的法则》中受邀参加非洲部落的传统盛典瘤牛比赛。在比赛中,吴奇隆遭遇蛮牛,背负家族荣誉的他急中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