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子文与粉丝接吻,尺度大开!周一见吧!

  近期,“国民妖精”王子文可谓多栖发展,街拍、演戏、唱歌轮番霸屏,闺蜜团“枕头大战睡衣趴”也轻松上热门。然而前不久,“曲妖精”也因为一场枕头大战登陆热搜榜,昆明世博园百人枕头大战,漫天羽毛引来众人围观。更劲爆的是,她还与一位女粉丝“假戏真做”,实打实嘴对嘴接上了吻!据了解,这一大尺度的画面其实来自于王子文上月录制的星粉互动真人秀《周一见》。

  现场粉丝爆料,王子文以“国民妖精”身份单挑七位“花仙子”,过五关斩六将,为满足节目NPC“花仙子们”的心愿,情话技能直接升至满点,深情的眼神杀,撩男撩女根本停不下来,甚至于,还和粉丝嘴对嘴同吃一片饼干。据透露,该环节乃是节目刚开始不久的环节,更让人大惊失色的是,“曲妖精”王子文竟然与应热情女粉丝要求,零障碍接吻!

  根据腾讯视频已上线的该期《周一见》花絮和预告,王子文撩天撩地的冰山已然露出一角。据参与录制的粉丝透露,王子文与粉丝“接吻”的环节本是有一块心形透明玻璃板相隔开来,这样的福利也已经让现场粉丝直呼幸福。而有一位获得该福利的女粉丝,霸气十足按下王子文手中的心形玻璃,还直言:“不用这个了”!王子文也淡定应变,实打实用行动与粉丝完成了一场“浪漫约会”。

  作为“吃瓜群众”,艺人多栖发展要多方支持,与粉丝如此大尺度互动更是要定时守候的!7月25日,王子文《周一见》就将在腾讯视频上线,一起期待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的撩人奇招。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7462.shtml report 879 近期,“国民妖精”王子文可谓多栖发展,街拍、演戏、唱歌轮番霸屏,闺蜜团“枕头大战睡衣趴”也轻松上热门。然而前不久,“曲妖精”也因为一场枕头大战登陆热搜榜,昆明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