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弘不娶何撩 《秀丽江山》古代恋爱教科书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弘 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 当下最具史诗气质的古装大剧莫过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古色古香的场景布置和精致考究的造型设计,为观众们还原了一副魏巍壮观又深邃奇险的乱世江湖。这部沉淀三年之久的古装巨制,而今看来仍不失为当下古装剧的最正确打开方式。不过,在乱世格局的萌芽阶段,雄图伟业尚未展开,撩倒观众心的却是“情话满分boy”袁弘

  情话满分boy袁弘上线 网友:不娶何撩!?

  近来,袁弘因为在《我们来了》中的主持首秀,而成功引起了吃瓜群众们的注意。面对主持界地“老司机”汪涵,小弘花谦逊有礼又从容地态度令人惊喜,甚至耿直自曝与二姐张歆艺的恋爱细节,恩爱甜蜜模样羡煞旁人,让人不禁感慨戏里戏外都是一枚“情话满分BOY”。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袁弘出演“光武大帝”刘秀。袁弘剑木眉星、风华俊逸的出众气质已然圈粉无数,而这位历史上“最有学问”、“最会打仗”、“最会用人”皇帝的痴情少年人设,更是苏炸少女心。在剧中,刘秀作为十级撩妹高手,不仅会上演“挽发杀”神技之外,其情话技能也是满分。除了“仕宦当作执金吾,娶妻当得阴丽华”此类经典佳话,少年刘秀的古风情话也是信手拈来:“鸟儿翩翩,如秀之牵挂,此生幸得与君相识,天涯海角,我心相随”,惹得众多网友直呼:“苏炸了!看《秀丽江山》被袁弘圈粉啦,每次看女主角眼睛里都发着光啊,眼睛里的爱意都要冲破屏幕了啦!不娶何撩!”

  林心如首位“情敌”上线 耿直boy马天宇再出山

  而随着剧情的展开,丽华欧尼也将迎来首位“情敌”,即故事开篇就成功引起观众注意的“耿直boy”马天宇。剧中,马天宇饰演的严子陵是刘秀的太学时期的好基友,心怀天下又超凡脱俗,极具人格魅力。本一个白衣似谪仙的翩翩少年,却在每每遭遇丽华时就自动化身“毒舌小王子”,欢喜冤家式地嬉笑怒骂间金句不断,为该剧贡献了不少笑点。按照正常套路,两人似乎也该生出几分暧昧情愫,不过令人讶然的是,剧中两人实质却为“情敌”。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刘秀对丽华正在情话进行时,却被意外闯入的严子陵所打断。这不禁令人脑洞大开,是不是“耿直boy”子陵可疑为之。而秀、陵老友再度相见,一见面即热络拥抱,一时之间火光四射,引来丽华欧尼的不满,甚至贡献出官方吐槽:“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子陵先生原来有断袖之癖。”这样奇妙的“情敌”相见氛围,令人倍感期待。

  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众多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当中,每晚19:30分与您相约波澜壮阔的乱世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6045.shtml report 2095 袁弘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当下最具史诗气质的古装大剧莫过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古色古香的场景布置和精致考究的造型设计,为观众们还原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