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首周4亿 菜鸟督查施诗实力加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菜鸟督查实力加分
菜鸟督查实力加分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施诗、张蓝心、郭品超、延正勋等主演,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自从上周四上映以来,老少咸宜的“龙式动作喜剧”展现了暑期档最强合家欢的气场,以每天1亿的节奏大跨步迈进,首周末已有4.08亿票房入账。从头到尾埋设的笑料和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让观众纷纷对影片打出高分的满意度,对演员的表现也给出了高度评价,片中饰演菜鸟督查的新人施诗被认为以不俗外形和演技为影片实力加分。

  暑期最强合家欢

  成龙掀全民青春情怀

  从上周四开画以来,《绝地逃亡》不负众望,以每天1亿,累计超过4.08亿的票房,成为同期档的票房冠军。与此同时,该片在排片占比和上座率上也是一路遥遥领先。口碑方面,猫眼等售票平台上8.7的高分,展现了该片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如此骄人的成绩,得益于“龙式喜剧片”一贯老少咸宜的合家欢气质。而这也是成龙时隔多年,携新片重返暑期档,片方顺势打出的“成龙陪你过暑假”口号聚拢了无数学生,及其辐射的家庭受众。目前来看,该片已经俨然成为“暑期最强合家欢”之作。

  电影大卖,作为影片的灵魂人物,已经陪伴了中国观众半个世纪之久的成龙更触发全民的青春情怀,有网友表白成龙是唯一的偶像,“我小时候不爱看电视一直到初中还不认识明星而大哥是我那是第一个认识的明星也是唯一一个,我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大哥的,老爸也是大哥的粉丝,是老爸带我看的电影从此爱上。小时候不知道什么超人什么奥特曼,我世界里唯一的英雄就是成龙大哥,现在也是。”也有网友感性表示,希望成龙不要老, “笑着笑着就哭了,这是如今的我看银幕中的你最真实的状态。如果可以,愿你避过所有伤痛,一直拍到120岁。”

  菜鸟督查实力加分

  90后施诗星途看好

施诗表现出色
施诗表现出色

    《绝地逃亡》热映后,片中扮演干练女警Lesilie的新人施诗走入观众视线,她在男主角陈港生(成龙 饰)深陷危机,尽心尽力地辅助并暗恋上司,精彩至极的表演给影片加了不少分。由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让施诗拥有专业表演基础,加上外表淑女气十足,且颇具灵气,赢得了众多导演青睐。而从《彼岸1945》《武媚娘传奇》到《绝地逃亡》,形象甜美身材修长的施诗,每次扮演配角,总能为作品锦上添花。此次加盟《绝地逃亡》,对于90后新人的她来说,可谓是一个崭新的机遇和平台。

  从情感大剧《婚姻密码》中扮演小实,到接演《彼岸1945》、《武媚娘传奇》、《绝地逃亡》等影视作品,施诗在世人眼中无疑是幸运儿。而娇嫩的俏脸,甜美的笑容,令这位知性气质的小女生,已然俘获了诸多粉丝的心。影评人释凡表示,《绝地探望》中施诗化身为最柔情似水的女警,凭着对人物精准塑造,将为心上人两肋插刀的Lesilie演得恰到好处。尽管目前还缺乏代表作和单扛大戏的经验,但看得出来施诗很会演戏,也很有潜力。倘若这位靓丽甜美的女演员多接一些影视大戏,演技再多加磨砺,其前途绝不可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45579.shtml report 2502 菜鸟督查实力加分  搜狐娱乐讯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施诗、张蓝心、郭品超、延正勋等主演,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