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佐遭李连杰梁家辉调侃 拿麦标不能挡胸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向佐大秀“武功”
向佐大秀“武功”

    搜狐娱乐讯 7月24日下午,电影《封神传奇》在京举行“封神大典”发布会。雷震子的饰演者向佐现场大秀功夫,功夫皇帝李连杰笑言,向佐的那套拳让他想起了自己曾塑造的经典角色“黄飞鸿”,并表示“向佐,下部戏我帮你挑好了,就是《少年黄飞鸿》”。

李连杰和向佐
李连杰和向佐

    发布会现场,向佐坦称李连杰是自己的精神导师,一旁的梁家辉老师则道:“我是向佐的形象设计师”,并随手把向佐手里的麦克风挪开,告诉他:“第一,麦标向前,让媒体看到影片名字;第二,不要让麦挡住嘴,笑起来多好,都挡住了”,李连杰不服,直接“上手”反驳道:“这样会挡住胸(肌)!”。向佐更是被两位前辈连番调侃逗得哈哈大笑,引网友直呼“雷神”变“笑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42393.shtml report 1284 向佐大秀“武功”  搜狐娱乐讯7月24日下午,电影《封神传奇》在京举行“封神大典”发布会。雷震子的饰演者向佐现场大秀功夫,功夫皇帝李连杰笑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