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将任林心如伴娘?行踪保密惹人好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将任林心如伴娘?行踪保密惹人好奇
 霍建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结婚,伴郎、伴娘团的阵容令人关心。早前曝出许玮甯担任伴娘,而霍建华的经纪人连俊杰则担任伴郎。今天,舒淇也被曝有可能是林心如的伴娘,昨天(7月24日)舒淇晒出一张喝咖啡自拍照,由于没有把背景尽摄入镜头,明显不想将往巴厘的行踪曝光,令网民觉得内有玄机。

 舒淇悠闲晒照

 许玮宁此前被曝现身巴厘岛


  同是林心如好友的许玮甯昨天(7月24日)则现身巴厘岛,身穿粉红色纱裙在酒店拍照,下半身透视秀出修长美腿。有传她将担任伴娘,也有消息指她在心如结婚当天另有任务,因此无法做伴娘,至于霍建华的伴郎则是相交多年的经纪人以及中学同学连俊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29073.shtml report 1796  霍建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结婚,伴郎、伴娘团的阵容令人关心。早前曝出许玮甯担任伴娘,而霍建华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