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云龙搭关晓彤地牢Play,戏后着背心秀身材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张云龙,关晓彤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拍当中,这部由众多小花小鲜肉加盟的电视剧备受网友们的期待。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以缓解网友们的相思之苦。

  当天,拍摄场地被布置成地牢模样,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众多工作人员在忙前忙后,关晓彤也在人群之中听着工作人员的安排。镜头一转,摄影师发现张云龙此时正在地牢的门外,与助理聊天。

  在拍摄完毕后,脱得只剩下一件小背心的张云龙走出片场,好身材也是显露无余,只见他迅速乘上座驾后便离开了剧组。在一路疾驰后,张云龙来到一家酒店外,下车之后的他此时已经套上了一件黄色外套,在助理的陪伴下快步回到酒店休息。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23/n460661152.shtml report 1703 日前,由张云龙,关晓彤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拍当中,这部由众多小花小鲜肉加盟的电视剧备受网友们的期待。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以缓解网友们的相思之苦。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