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六季 > 闻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六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大咖抵达青海湖 备战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7月24日,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青海湖边开跑。

  今天上午开始,包括蒋劲夫、印小天、许飞、于洋、徐洁儿、张皓然、张宁江、郭晓婷、李斯羽、崔志佳、韩丹彤、于莎莎、王勇峰、邱启明在内的娱乐圈大咖、跑步达人,陆续抵达油菜花盛开的青海湖边,挑战“高原马拉松”,提前适应高原环境,备战本次“搜狐名人马拉松”。

  从明星到达机场开始,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手机搜狐网、搜狐网、千帆将全程直击、跟踪明星最新动态。

  不仅如此,“直播”作为时下最“火爆”的社交互动方式,将全面融入本次“搜狐名人马拉松”。

  跑步过程中,许飞、张宁江、徐洁儿、崔志佳、于莎莎等明星将以主播视角,在海拔3200米的青藏高原上,一边畅跑一边用手机与粉丝实时交流,分享高原跑步感受,以及沿途美丽景色,将整个赛事的每处细节,清晰生动地展现在网友面前,实现“边跑边直播”、明星带你跑遍“最美路线”。

  与这些明星大咖一起“直播”的,还有阵容豪华的搜狐直播团队。搜狐当家主持人邱启明,将与搜狐旗下“千帆直播”的4位网红美女主播搭档,通过手机直播、社交互动等多种方式,与身手矫健的明星跑者进行精彩对话,捕捉明星炫酷风采,展示青藏高原7月油菜花盛开的美景。

  目前,“搜狐名人马拉松”已经进行到第六季,吸引了王凯、袁姗姗、马布里、李晨、周韦彤、黄奕、大鹏、潘石屹等众多文体明星、企业名人参与。跑步路线也遍至中国大江南北,包括长白山天池、丽江玉龙雪山、三亚亚龙湾,都留下了明星们挥洒汗水的身影。未来,“搜狐名人马拉松”还将跑出中国,在全世界范围寻找最美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3/n460626601.shtml report 1561  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青海湖边开跑,明星抵达青海湖。【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7月24日,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将在青海湖边开跑。今天上午开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