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立发鸡汤文遭网友打脸:没文化真可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立修改前的微博
袁立修改前的微博

袁立修改后的微博
袁立修改后的微博


  近日,袁立在微博发了一篇关于米开朗琪罗艺术创作的鸡汤文,大概内容是,米开朗琪罗上完厕所发现一块石头,然后用艺术家的敏锐眼光将其变废为宝的故事。随后网友无情拆穿:“大卫雕像连基座高达5.5米,重达5.5吨,艺术家力气有这么大?意大利的厕所有这么开阔?”被网友吐槽后,袁立随即修改了文章。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

  “笑死我了米开朗基罗在乡村厕所捡到5.5米多高的石头”“简直打破的次元壁”

  “她肯定又要说: 总有暴民想害朕”

  甚至热心网友给袁立科普:

  “作为变质岩的大理石极少独立成石块存在,而多以大理石矿脉存在于山地中。雕刻大卫的大理石采自亚平宁山脉脚下、比萨北部的卡拉拉(Carrara)附近的大理石采石场。这一采石场是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大量大理石雕塑的石料来源,距离佛罗伦萨50多公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3/n460622134.shtml report 1274 袁立修改前的微博袁立修改后的微博近日,袁立在微博发了一篇关于米开朗琪罗艺术创作的鸡汤文,大概内容是,米开朗琪罗上完厕所发现一块石头,然后用艺术家的敏锐眼光将其变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