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 蔡康永低调献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
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

蔡康永低调献祝福
蔡康永低调献祝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纬(刘峻纬)22日与女友“豆豆”在东方文华举办婚礼,现场众星云集,包括伴郎团的吴克群、小煜和威廉,以及宾客王子、小杰、蔡康永、丫头、袁艾菲、修杰楷、贾静雯、王家梁等人;而这样的盛况也吸引许多粉丝前往现场争睹。

  阿纬22日风光举办婚礼,好人缘的他,不仅邀来昔日棒棒堂伙伴出席,蔡康永、修杰楷夫妇、制作人B2也都现身会场为他祝贺,另外还有Darren、丫头、袁艾菲、王家梁。由于地点在之前就已经公开,有不少粉丝都特地跑到婚礼会场等着见明星,还有人手上带著礼物想要亲手交给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3/n460620724.shtml report 1234 棒棒堂阿纬娶富家千金蔡康永低调献祝福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阿纬(刘峻纬)22日与女友“豆豆”在东方文华举办婚礼,现场众星云集,包括伴郎团的吴克群、小煜和威廉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