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则>吴奇隆为节目推迟婚礼 黄子韬索吻熊黛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索吻熊黛林
黄子韬索吻熊黛林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七期将于7月23日周六21点档播出。节目采用多机位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手法全程跟拍,“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7人的马达加斯加之旅接近尾声。部落瘤牛大赛战况升级,吴奇隆、孙艺洲小组赛开赛,二人能否出线进入决赛?李亚鹏为答谢萨卡拉瓦部落村民,排演丛林版《韬密欧与熊丽叶》,黄子韬多次欲索吻熊黛林未果,场面爆笑温馨。“丛林家族”挑战攀登世界上最大的石林馨吉山,黄子韬过索桥情绪崩溃,孙艺洲牵手助其完成挑战,二人冰释前嫌。吴奇隆大婚将至,家族成员集体祝福心意满满,“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圆满收官。

  部落瘤牛大赛战况升级

  吴奇隆心态平和“重在参与” 孙艺洲兴致高昂

  达加斯加部落瘤牛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吴奇隆、孙艺洲经过一天的训练后,与瘤牛培养了较好的默契。这场盛会聚集了当地来自十几个部落的20多名高手,竞争十分激烈。小组赛中孙艺洲被分在B组率先出战,训练时孙艺洲较快掌握了控制瘤牛的技巧,很快就能站在牛车上驾驶,对于这次比赛孙艺洲也是喊出了争取进决赛的口号。吴奇隆被分在C组出战,吴奇隆在瘤牛练习中十分拼命,被甩了一身牛粪还不慎从牛车上摔落,但仍坚持参赛勇气可嘉。在上场前吴奇隆也表示道:“昨天我的牛就没跑直过,今天不知道它的心情好不好。”虽然这场比赛不是吴奇隆、孙艺洲擅长的项目,但二人都拿出了重在参与的拼搏心态。究竟两人谁能在小组赛突围,代表“丛林家族”进入决赛呢?敬请锁定第七期精彩节目。

  李亚鹏导演《韬密欧与熊丽叶》 与吴奇隆掀选角大战

  黄子韬要求与熊黛林加吻戏

  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已经接近尾声,在萨卡拉瓦部落住了四天的“丛林家族”与当地村民结下了良好的友谊。在离开部落前,李亚鹏主张为村民表演话剧《韬密欧与熊丽叶》作为最后的答谢,摇身一变成了鹏导演,并邀请邻居小孩参与演出。吴奇隆、李亚鹏分饰两个部落的族长,为了壮大本部落的气势,现场掀起了选角风波,最终吴奇隆以熊黛林“熊丽叶”作为美人计,夺得了大将小沈阳以及部落双胞胎小兵。

  黄子韬因出演男一号韬密欧而兴奋得哼起了《梁山伯与茱丽叶》,并向鹏导询问“要接吻吗”,鹏导大气回应“你们自己发挥”,吴奇隆搞怪帮腔。获得“批准”的韬密欧乐开了花,与熊黛林排练对手戏时屡屡索吻。在排演“殉情”一幕时,黄子韬双手捧着熊黛林的脸颊,眼神深情款款欲上演吻戏,却不慎被鹏导演打后背阻止:“是殉情!喝毒药!”被打断的黄子韬一脸委屈道:“殉情之前不得浪漫一点?我们那么相爱!”李亚鹏为了导演处女作也是操碎了心,丛林版《韬密欧与熊丽叶》在一片混乱的排练中结束。这场丛林年度大戏最终将如何呈现?精彩内容尽在《我们的法则》第七期节目。

  黄子韬过索桥情绪崩溃 孙艺洲牵手助其克服恐惧

  吴奇隆为录节目推迟婚礼 家族成员送暖心祝福

  “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的最后一项挑战,是攀登世界上最大的石林——马达加斯加的大馨吉(Grand Tsingy)。大馨吉的石灰岩在漫长的雨水侵蚀过程中变成锋利的尖塔,高度达到90米,形成了十分险峻的石林。“丛林家族”佩带好安全锁扣后,排成队列依次通过狭窄的山洞、台阶,期间甚至需要徒手攀登锋利的石林。为了照顾体能较弱的熊黛林,族长吴奇隆尾随在其身后细心保护,并时刻提醒成员们小心头部和脚下。在离山顶还剩一小段距离时,登山的去路被悬崖阻断了,一条悬空在悬崖间的索桥是唯一的通道。黄子韬曾自曝7岁时走独木桥时摔了下来,从此对高处过桥有沉重的阴影,当场情绪崩溃止步不前:“我真的不行了!”走在前面的孙艺洲一面说着“你把手给我”一面靠近,牵住黄子韬的手自己倒着行进,并安慰道:“看我,我(墨镜)反光有你的像,看我的墨镜。”一番既暖心又逗趣的鼓励让黄子韬表情缓和,露出了会心的笑,终于克服恐惧完成挑战。据了解,在攀登大馨吉的前一晚,黄子韬和孙艺洲因观念不合爆发了激烈的争吵,甚至相互推搡。在孙艺洲主动牵黄子韬过桥的时候,二人早已冰释前嫌,可谓是“吵不散的真兄弟”。

  “丛林家族”齐心协力登上了大馨吉的峰顶,小沈阳突然提到吴奇隆的大婚日子将近,李亚鹏附和:“咱丛林兄弟也得表示一下!”据了解,吴奇隆为《我们的法则》马达加斯加站的录制,而推迟了与刘诗诗的婚礼。在节目中,吴奇隆带头盖房、生火、觅食,行动力满满展现族长风范,同时对成员们十分悉心照料,其不求回报的付出也得到了成员以及广大网友的肯定,黄子韬赞其“非常完美”。在马达加斯加之旅的最后,全体成员在大馨吉之巅祝福吴奇隆新婚快乐,“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圆满收官。敬请期待7月23日21点档播出的《我们的法则》第七期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3/n460539424.shtml report 4320 黄子韬索吻熊黛林搜狐娱乐讯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七期将于7月23日周六21点档播出。节目采用多机位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手法全程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