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春燕亮相《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发布会娇俏可人

  7月22日,潘越执导谍战大戏《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巩峥、徐梵溪、吴春燕、李博、宁丹琳、熊梓菱等主创到场,透露这部民国“珍珠港”式爱情故事,将于7月23日晚强势登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

  新生代女演员吴春燕亮相此次发布会,她清秀可人,衣着靓丽,真真的元气少女,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还玩起了守护珍珠塔的游戏。吴春燕和好闺蜜徐梵溪、李博一组相当博人眼球。各位主创褪去了明星大腕的神秘光环,回归最本真的状态,与到场人员纷纷互动。而吴春燕在这场游戏中也将自己的冰雪聪明、活泼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看到吴春燕最率真亲民的一面,引得粉丝们加油助威呐喊声不断。

  吴春燕在此次发布会上圈粉无数,将落幕的时候粉丝和记者还不忘抓紧访问和亲密接触。吴春燕和粉丝互动频频,毫无明星架子。她透露自己在《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剧中将饰演一位白衣天使姑苏医院的护士长沈玉萍。在剧中是医生陈如歌(徐梵溪饰)的好闺蜜和得力助手。吴春燕直言自己很喜欢这个为闺蜜两肋插刀的护士形象,她聪明伶俐救死扶伤,曾屡次帮助陈如歌逃离险境,掩护她躲过敌人的追查。给她搬个2016最感动中国的好闺蜜奖,也是实至名归呀!

  吴春燕外表亮丽脱俗,早在2012年就曾在“力达士”杯第十届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成功斩获总冠军,进入娱乐圈。现在的她已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成为中国内地超具实力的女演员,并且在《胜利之路》、《杜心五传奇》、《新萧十一郎》、《我是杜拉拉》、《上官婉儿》等多部剧中都有出色的表演。在演艺事业中,不管是温婉高贵的角色,还是阴狠毒辣的角色她都能演绎到位。吴春燕宽广的戏路,也备受导演们和演艺界关注。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不是吴春燕的成名作,但却是她的实力新作。吴春燕这颗颇具实力的演艺新星也值得我们持续不断的关注。7月23日晚19点33分,北京卫视,辽宁卫视不见不散,吴春燕在剧中等你哦!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81795.shtml report 2062 7月22日,潘越执导谍战大戏《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巩峥、徐梵溪、吴春燕、李博、宁丹琳、熊梓菱等主创到场,透露这部民国“珍珠港”式爱情故事,将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