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龙氏喜剧回归银幕 IMAX 3D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绝地逃亡》正在热映
《绝地逃亡》正在热映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已于7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近300家IMAX影院。7月22日,IMAX在北京悠唐博纳影城IMAX影厅举办媒体观影会,IMAX 3D版《绝地逃亡》以其巨大的画幅、清澈的影像、震撼的声音,国际化的风格展现了中国风光和扣人心弦的情节,并以搞笑、刺激、搏命、冒险等众多卖点为观众们带来了这顿暑期喜剧大餐。

  《绝地逃亡》未映先火,IMAX 3D版口碑爆棚

  《绝地逃亡》中成龙携手约翰尼-诺克斯维演绎鬼畜CP, 精彩开启了全球逃亡的爆笑故事。影片因成龙大哥的招牌式喜剧的华丽回归早已在网络未映先火,更因IMAX 3D版杰出的画质音质在公映当日收获无数好评,被赞为“有功夫,有欢乐,尺度把握的恰到好处,适合朋友们一起在IMAX大银幕上观看的电影。”影片中不乏诸如蒙古草原宴会、广西巍峨的山脉、绵延的梯田等大气而秀美的场景,在享受IMAX 3D带来的全方位视觉冲击的同时,其震撼的音效也将成龙式幽默发挥到淋漓尽致,更让观众融入电影之中,听觉也跟着成龙大哥来了一次奇妙旅行,尤其是成龙在蒙古草原演绎的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 正中观众的笑点神经,似乎瞬间被带入到草原的篝火晚会,也想一同摇摆起来。

  导演称为IMAX量身打造,饱览旖旎大好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IMAX 3D版以其巨大的画幅、清晰宽广的画面以及震撼的音效带领观众穿越中国,让观众仿佛亲历中国各色地貌,壮美风景及风土人情,正如导演雷尼-哈林在采访中所说:“《绝地逃亡》就像为IMAX量身打造,它将带给观众一场真实的冒险之旅, 观看IMAX是体验这场冒险之旅的绝佳方式。你会见识到全然不同的美丽中国。对于电影工作者而言, IMAX是展现震撼视效的最具力量的方式。”为了在IMAX大银幕上完美呈现这些呼之欲出的宏大场面, 影片斥资3亿,取景于北京、广西、蒙古、香港、澳门及俄罗斯等6地,并利用4个摄影棚,最终呈现70多个主要场景。拍摄团队全程使用《变形金刚4》摄影机RED dragon 6K拍摄,摄制周期长达9个月。为了营造震撼场面,影片中有大量直升机航拍及水下摄影画面。

  成龙四登IMAX大银幕,经典喜剧风格惹爆笑

  成龙大哥的电影向来笑点与视觉看点十足,与IMAX的四度合作更是将经典“龙氏动作喜剧”风格在IMAX大银幕上进行到底, 令IMAX影院掌声笑声不绝于耳。片中扣人心弦的火车一跃、万丈绝壁的滑索逃生、激流漩涡的皮筏漂流、惊心动魄的车间打斗的精彩戏份配合IMAX大银幕的非凡质感犹如一切在观众面前上演,令观众感慨,《绝地逃亡》的精彩程度似乎让他们在IMAX上看到了黄金时期的“龙氏动作喜剧”,而看到他依然卖力搏命出演不禁令观众大呼心疼。据悉,每一个动作的设计,每一个搞笑的环节,都有成龙大哥的亲自参与,此外,更有30位成家班成员倾力出动设计全新动作场面,打造出了一部适合IMAX大银幕观赏的好莱坞水准动作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79633.shtml report 2026 《绝地逃亡》正在热映搜狐娱乐讯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已于7月21日正式登陆全国近300家I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