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西里》李准基病弱造型吸睛 因爱说谎另有隐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准基愁眉紧锁惹人心疼
李准基愁眉紧锁惹人心疼

 白色谎言打破准雨甜蜜爱情
白色谎言打破准雨甜蜜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出演的《谎言西西里》将于8月9日上映。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实力派型男李准基以眼神说故事,释放电眼魅力,毛线帽的造型配合忧郁的眼神,举手投足都让人感受到其内心的无奈和惆怅。

  李准基愁眉紧锁惹人心疼 “眼神似说离别”演技获赞

  此次,在《谎言西西里》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背后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脑CT画面,而李准基双眉紧锁,眉宇间似乎布满了道不尽的愁云。而李准基头戴毛线帽,时而表情凝重目视前方,时而手扶红墙深情凝望涂鸦,而涂鸦旁的一句“Bye”似乎也暗示着离别之殇。整组剧照中,李准基仅用眼神就将整个画面里的悲伤情绪传递出来,让人不由得沉浸在这气氛中。

  在电影拍摄期间,监制关锦鹏就对于李准基的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李准基对这个角色的演绎既走心又带有技巧性,并称赞其“完美将这个角色诠释得直戳观众泪点,眼神更是传神有故事”。而之前曝光的情感预告片中,李准基一闪而过的光头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白色谎言打破准雨甜蜜爱情 三角关系走向惹网友热议

  电影《谎言西西里》中,李准基饰演的韩国留学生俊浩深情追爱,与周冬雨饰演的小悠上演了一段虐而不悲、充满白色谎言的爱情故事。随着故事的推进,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打破了原本甜蜜的爱情,两人的关系逐渐渗透出谎言的成分,“准雨CP”的走向自此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此前曝光的终极海报,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纠葛的三人关系引起网友强烈的好奇心。尤其,海报中李准基半透明的巧妙设计,让网友忍不住推测他是否因某种变故退出三角关系,从而以半透明的状态出现。此次片方再曝剧照,更加剧了观众对影片情节的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74126.shtml report 1942 李准基愁眉紧锁惹人心疼白色谎言打破准雨甜蜜爱情搜狐娱乐讯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出演的《谎言西西里》将于8月9日上映。此次曝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