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喊-山》国际电影节获赞誉 8月26日内地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喊-山》8月26日内地公映
《喊-山》8月26日内地公映


  搜狐娱乐讯 《喊-山》这部电影改编自当代知名女作家葛水平的同名获奖小说,电影自去年年初开始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参展,广受赞誉。这部高品质高口碑的影片将在今年8月26日登陆内地影院,同时也会在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大范围公映。

  电影节颇受好评 高口碑佳作引期待

  《喊-山》自去年踏上电影节的征程,国内外广受赞誉。在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单元《喊-山》剧本荣获“最具商业潜力奖”,后入选戛纳电影节“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之后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展映,并入围今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作为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展映,受邀进入迪拜国际电影节世界影片单元、哥德堡国际电影节参展单元以及乌迪内远东国际电影节。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喊-山》更是凭借自己的高品质入围最受关注华语片和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导演因此获得最受传媒关注最佳编剧、导演两项大奖。

  《好莱坞记者报》评价《喊-山》道:“与陈凯歌导演和张艺谋导演的庄重高贵而鲜有政治暗流的怀旧电影相比,杨子导演的电影《喊-山》是一部充满自信及值得鉴赏的浪漫电影,它直接地表现出了一个小村庄的集体性思维以及人性中选择自我保护而牺牲他人的倾向。”

  IMDb评分8.0 《喊-山》国外展映备受欢迎

  电影《喊-山》的评分在IMDb(全球权威电影排行榜)更是达到8.0的高分,用事实证明了影片的质量。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观众投票也达到了8.79的高分。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对凄美爱情的惋惜,更是有对社会对人性深刻的反思。

  《喊-山》即将全国公映,8月26日听见真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73529.shtml report 1360 《喊-山》8月26日内地公映搜狐娱乐讯《喊-山》这部电影改编自当代知名女作家葛水平的同名获奖小说,电影自去年年初开始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参展,广受赞誉。这部高品质高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