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女神》上海甄选 众美女血拼娃娃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Hello!女神》自启动以来热度越烧越旺。在上周末成都站的甄选直播中更是刷新开播以来的新纪录,累计观看人次共计2917万,450万人最高同时在线收看,这样的成绩在如火如荼的直播综艺领域也格外引人注目。经过长沙、北京、成都站甄选后,本周末将在上海开启《Hello!女神》四城甄选的收官之站。除了天生丽质的上海姑娘外,来自香港站的报名选手,以及由吉林、黑龙江、大连、河南、新疆、淄博、佛山7大通道推送的选手,共计60名女神将集结上海,用“血拼娃娃机”的甄选形式展开比拼。收官之战大牌云集,王思聪压轴,继续坐镇“Boss面对面”环节,袁成杰、齐思鈞的王牌主持阵容,携熊猫TV当家主播若风、PDD 、伍声2009、 囚徒、娃娃、老徐、大表姐等现场为女神助阵,强大阵容可谓星光璀璨!

  众美女“血拼娃娃机” 上海站甄选形式新颖

  《Hello!女神》以源源不断的创新和新锐的气质成为直播综艺领域的佼佼者。四城甄选阶段,新颖且具有正能量的女神甄选方式一度被各大媒体和网友所热议。长沙站用高空T台走秀展现了女孩的勇气和智慧,北京站用“泥潭大作战”凸显女性力与美,成都站则用水中“雀神争霸” 展现女孩青春活力之美。本周六、周日开启的上海站甄选,将采用“血拼娃娃机” 的形式来考验女孩们的灵巧性和纯真。娃娃机是生活中受年轻男女追捧的休闲游戏,但把它运用到综艺节目的竞技中却很少见。每天30位女神两两组队,各自为战。每轮比赛女神先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获取娃娃机抓取次数。最终抓到的商品相加起来最接近规定的价格即为获胜。

  开启直播互动2.0时代的《Hello!女神》与网友在互动体验上变得更加极致。甄选过程中,网友能够操控女神之间比拼的结果,通过点击《Hello!女神》直播页面上花样繁多的互动功能,可以为喜欢的女神赠送“长手夹”、“渔网”、“明价商品”等各项游戏增益道具,让选手获取更多制胜筹码。观众每一次的支持都是女神晋级道路上的重要助力,并能够实时体现在节目中,给予观众极大的参与感与成就感。在前几站的甄选中,直播互动2.0的独特魅力已经赢得了一大批节目拥趸。其重新定义的综艺互动玩法,让观众参与节目创作的新模式,更有望成为直播类综艺节目的新标杆。《Hello!女神》高品质的创意与制作,也为后来的节目打造了高高的行业壁垒。这次上海站甄选,女神们在紧张的比赛中,同样会收获观众实时支持,展现纯真,玩出趣味。

  全国各地美女集结 亮点不断引发期待

  自古苏杭出美女,自古江南出人才,在苏杭之间的国际性大都市上海就更不用说了。上海女孩既有时尚大气的都市佳人风采,更有江南女孩的精致秀气。凭着清秀大气的长相和出色的演技而家喻户晓的明星孙俪便是上海女孩的最佳代表,集气质和智慧于一身。“星女郎”黄圣依娇俏可爱,带着一股上海姑娘特有的嗲气,也独具魅力。而此次上海站更是集结了从香港、吉林、黑龙江、大连、河南、新疆、淄博、佛山等全国各地报名、选送的选手。北方姑娘的高挑爽朗、南方女孩的娇柔妩媚、新疆妹子的异域风情、香港女孩的潮流大方......各色美女同台PK,上海作为压轴站着实让人最为期待。

  《Hello!女神》是国内首档直播综艺领域的诚意之作,也致力于为普通女孩筑梦,给她们提供一个由“原石”打磨成“钻石”的平台。在长沙、北京、成都站甄选中已诞生了陈姝君、林悦、那迪、谭盐盐、芦雨婷等多位风格各异的高颜值、多才艺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62905.shtml report 1793 搜狐娱乐讯《Hello!女神》自启动以来热度越烧越旺。在上周末成都站的甄选直播中更是刷新开播以来的新纪录,累计观看人次共计2917万,450万人最高同时在线收看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