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尹梦安获重庆十佳婚礼主持人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尹梦安,沐师婚礼学院创办人,沐师主持人团队创始人,知名婚礼主持人,婚礼培训导师。主持风格:自然大气、沉稳,善于发现新人之间的默契点,用细致入心的语言打造轻快又极具品质的婚礼气氛。同行都评价他控场能力极强,主持随意自然。他所创办的沐师婚礼学院也为重庆的婚礼市场输送出大量的优秀主持人和策划师,沐师婚礼学院也被媒体评为重庆最好的婚礼培训机构。代表作品:《那些年》、《年轮》、《7》、《暗香》、《411》、《风筝》。主要成就:重庆十佳婚礼主持人、全国主持人大赛金奖。

  尹梦安, 沐师婚礼学院创办人,知名婚礼主持人,婚礼培训导师。重庆人,18岁到21岁在苏荷酒吧驻唱,22岁进入婚庆行业,2010年5月20号创办了沐师婚礼学院。据统计,届时至今,尹梦安的沐师婚礼学院,并且已经为婚庆行业培训了上千个主持人、三百多个策划师、五十多个婚庆公司负责人。如今"沐师婚礼学院”的形象被行业内称为打造专业婚礼人才的摇篮。

  重庆十佳婚礼主持人,全国主持人大赛金奖,2011年凭借其代表作《那些年》,成功问顶重庆“最佳策划型主持人“称号, 2012年凭借其代表作《年轮》,《7》,荣获重庆婚礼十佳创意策划奖,2013年凭借其代表作《411》,在重庆奥维酒店演绎了一段主持大作,其中的台词被婚礼同行大量学习和模仿,2015年凭借其代表作《纯粹》、《她》、《炽热》、《初见》、《红》等十三部作品,都入围了全国金熊奖,并且已经为婚庆行业培训了500多个主持人、100多个策划师、80多个婚庆公司负责人。如今"造梦婚礼学院”的形象被行业内称为打造专业婚礼人才的摇篮。

  婚礼活动案例:2007-2015年主持婚礼1500多场,亲自策划的有1000多场

  2008年重庆“一线模仿秀”大型演唱会主持人,2008年铭万集团“同行100对新人集体婚礼”主持人,2008年娃哈哈路演主持人,2008年可口可乐路演主持人,2008年12月中国平安年度年会主持人,2009年百事可乐商演主持人,2009年会展中心车展和房交会主持人,2009年中国联通主持人,2009年中国移动主持人,2009年钢运房产各大晚会荣誉会年会主持人,2010年重庆啤酒节.开幕式主持人,2010年生命人寿会议营销主持人,2010年爽歪歪、营养快线路演主持人,2010年中华情歌大赛主持人,2010年铭万集团特邀讲师,2010年慧聪集团特邀讲师,2011年铭万集团全国年会主持人,2011年恒大房地产红酒会主持人,2011年回母校西政演讲《成功与魅力》, 2012年回母校西政演讲《热爱是最好的导师》,2014年回母校西政演讲《性格决定成败》,2015年回母校西政演讲《学习改变命运》。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58461.shtml report 1785 尹梦安,沐师婚礼学院创办人,沐师主持人团队创始人,知名婚礼主持人,婚礼培训导师。主持风格:自然大气、沉稳,善于发现新人之间的默契点,用细致入心的语言打造轻快又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