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少女>晓明街头零距离互动 胜利遇袭求救GD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带学员去迪斯尼
黄晓明带学员去迪斯尼

胜利与学员可爱自拍
胜利与学员可爱自拍

陈羽凡弹唱
陈羽凡弹唱
胡海泉带学员参观动漫展
胡海泉带学员参观动漫展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晚23点30分,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七期节目即将上演。除了舞台表演,导师和学员们又添新挑战——每队都要在一个小时内找到30名观众参与节目录制。

    为了拉到观众,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导师带领学员分别走进了上海的大街小巷:晓明带队前往迪士尼,学做巧克力苹果“拉拢人心”;海泉来到动漫展,和观众一同游戏互动;羽凡前往火锅店,“潜伏”后厨拼命游说;胜利误入“上海滩”,竟遭黑衣人围困,惊讶大喊“GD”!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卖力的导师和学员能顺利完成任务吗?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3点30分搜狐视频《加油!美少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38120.shtml report 3293 黄晓明带学员去迪斯尼胜利与学员可爱自拍陈羽凡弹唱胡海泉带学员参观动漫展搜狐娱乐讯7月23日晚23点30分,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七期节目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