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矿》锁定圣诞档上映 麦康纳再冲奥斯卡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矿》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5日
《金矿》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5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主演的剧情片《金矿》,今日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5日。这个上映日期,意味着影片将全力冲击第89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马修-麦康纳也将再度角逐来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金矿》由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斯蒂芬-加汉执导,麦康纳在片中扮演一个勘探家肯尼-威尔斯。这个男人一心渴望发掘一个大矿,可以发大财。在这个目的的牵引之下,威尔斯和一个地质学家联手进入到了一个探险的旅程当中。他们去印度尼西亚的一片雨林寻找金矿。曾在《侏罗纪世界》里有过精彩表演的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扮演男主角威尔斯的女朋友凯,两人在寻找金矿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可想象的考验,结局也出乎意料。

  《金矿》由曾撰写过《古墓丽影2》的编剧帕特里克-马斯特和约翰-兹尼曼联袂打造,马修-麦康纳非常喜欢这个剧本,亲自出任了制片人。实力派明星埃德加-拉米雷兹、寇瑞-斯托尔、托比-凯贝尔也都加盟了该片,和麦康纳飙戏。

  影片由奥斯卡运作大户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发行,马修-麦康纳在片中的谢顶造型也是相当抢眼,《金矿》有理由成为今年的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33361.shtml report 1050 《金矿》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5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主演的剧情片《金矿》,今日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