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影后邓斯特首执导筒 筹拍传记《瓶中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瓶中美人》是一部女性传记电影
《瓶中美人》是一部女性传记电影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忧郁症》赢得戛纳影后桂冠的克尔斯滕-邓斯特,去年在演完《冰血暴》第二季之后,今年又有了新的事业计划——转行导演,首次执导独立长片《瓶中美人》。这是一部女性传记电影,改编自美国女作家、诗人西尔维娅-普拉斯发表于1963年的自传体同名小说。影片的女主角已经锁定为童星出身的达科塔-范宁。

  《瓶中美人》的女主人公西尔维娅-普拉斯,是北美最被人熟知的女作家之一,2003年,导演克莉斯汀-杰弗斯曾推出过一部根据《瓶中美人》改编的电影,由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尚未因007一角而爆红的丹尼尔-克雷格主演。影片反响平平。新筹备的这部《瓶中美人》,由克尔斯滕-邓斯特亲自参与编剧创作,有望在今年年初正式开机。

  西尔维娅-普拉斯的人生经历比较坎坷,她出生于美国麻萨诸塞州,8岁时父亲去世,她和弟弟由母亲抚养大。1955年,普拉斯毕业于史密斯女子学院,之后获得富布赖特奖学金去英国剑桥大学深造。在那里,她遇到了日后的桂冠诗人特德-休斯,并在1956年结婚。两人婚姻出现裂痕之后分居,普拉斯独自抚养两个孩子。1963年,她在伦敦寓所自杀。西尔维娅-普拉斯曾遭遇精神分裂的折磨,这也是电影里或将重点表现的段落。

  值得一提的是,《瓶中美人》曾被评为上世纪百大女性小说之一,被英国BBC誉为女性小说的里程碑。影片目前正在悄然遴选男主角,剧本将在下半年出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30696.shtml report 1128 《瓶中美人》是一部女性传记电影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忧郁症》赢得戛纳影后桂冠的克尔斯滕-邓斯特,去年在演完《冰血暴》第二季之后,今年又有了新的事业计划——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