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现场泣不成声 马丁怒喊:我就是掏心窝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萌奶奶”陆蓉之
“萌奶奶”陆蓉之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由鲁豫乐嘉各自带队PK,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上周“用双脚丈量祖国”的雷殿生,其演讲得到广泛关注,并迅速走红网络。本周将迎来4位有着独特个性的选手来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著名主持人“毒舌”马丁放下“包袱”走上演说家的舞台,述说父与子的情感故事。年过6旬的萌奶奶更是一身蓝色可爱公主装亮相。不同的主题却让在场的三位导师和观众们收获了感动甚至洒下泪水。感人与幸福并存,让全场观众再次感受到《我是演说家》人性本色的一面。

  马丁不被父亲认同 中国式父子关系破裂

马丁流泪
马丁流泪

  作为被大家所熟知的著名主持人、评论家马丁老师,平日里总以犀利语言和巧妙金句被大家所认可,这一次马丁在现场大谈自己年少时却从未被父亲认同的往事。原来如此优秀的马丁,在父亲的眼中不过是“混蛋”一个。一向睿智的他也遇到了每个孩子都会被自己父亲问到“第一名是谁”这样的尴尬问题。与旧时代的家长一样,马丁的父亲是典型的“中国式教育”者:古板吝啬且严苛到极点。面对老爸对自己吝于夸赞,马丁更是发扬“毒舌精神”反击老爸:人生最大的愚蠢就是你想夸自己儿子而却不会夸!在成长之路上,马丁无处不与父亲作对,直到经历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和自己父亲得了不治之症的打击后,悲喜交加的马丁才与父亲冰释前嫌,这段深情的演讲就连一向以“硬汉”面貌示人的乐嘉也泣不成声,作为父亲的王刚提起自己的女儿也不禁充满柔情。然而这一腔热血的演讲却遭师弟谏言团陈秋实的强烈质疑,愤怒之下马丁更是在现场咆哮:难道我就不能掏心窝子吗?

  萌奶奶上演少女时代 登报求爱扮cosplay

  年过六旬酷爱cosplay的陆蓉之奶奶着一身蓝色短裙,印有自己设计的头像公主衣走向舞台,而接下来的演讲也着实把大家“萌”坏了,从小就被大家称为“天才小神童”的陆蓉之提起自己的老伴儿,依旧用“帅哥”形容。然而这一段令人羡慕的婚姻却也曲折万分,面对保守的爷爷,萌奶奶的大胆秀爱令在场的90后无不惊叹,比起年轻人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用她的话讲,追男生是要讲究策略的。陆蓉之不仅在现场大秀攻略,各种奇葩示爱手段也是令人叹为观止,不仅在展览上当众表白、力压情敌,更是在老伴儿生日当天登报示爱,还剑走偏锋向未来的婆婆展开“进攻”,她向大家叙述了自己别样的人生观和勇敢的真性情。萌奶奶陆蓉之说:年龄不是界限,我不在乎世俗眼光,我就要时刻保持青春感!

乐嘉流泪
乐嘉流泪


王刚流泪
王刚流泪

  同一个世界同一款妈 家里都是警察出了小偷谁是叛徒?

  过年回家,同一个世界同一款妈,面对被催婚的窘况,你会勇敢质疑吗?当知道中国最孝顺的地方原来是在朋友圈和手机微信中,才发现人生中错过了很多。尽孝的方式很多,不要伪孝、囚孝、愚孝,且听才貌双全的女律师周西讲述“何为真孝道”。她当众质疑网上流传集体为父母洗脚的方式,判定其实为“作秀”,她用“搀扶”一词形象的为众人解答“何为孝顺”更是当众提出孝道新解。

  优雅美丽的心理咨询师赖佩霞经常被身边人羡慕幸福,然而早前在自身情感世界却连连受伤,当思想被质疑,尘封多年的旧事在现场重启,她用“辱骂职责不是爱,我打你不是我爱你,是我情绪管理不好”的全新观点,来诠释幸福的涵义,她说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我们愿意改变,追求幸福也可以不难,并且在现场传授如何才能幸福的秘诀,更是即兴演唱邓丽君歌曲,引全场高潮迭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五(7月22日)21:08《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三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8525.shtml report 3390 “萌奶奶”陆蓉之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由鲁豫乐嘉各自带队PK,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上周“用双脚丈量祖国”的雷殿生,其演讲得到广泛关注,并迅速走红网络。本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