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亮相《跨界歌王》自带幽默化身“补刀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笛亮相《跨界歌王》自带幽默化身“补刀狂”
姚笛活力满满
姚笛活力满满

姚笛练歌
姚笛练歌

姚笛自带幽默属性
姚笛自带幽默属性


  搜狐娱乐讯 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7月23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姚笛作为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登台亮相。台上的她幽默属性暴露无遗,台下的她也是化身耿直girl,与评委和工作人员开心互动,此次参加《跨界歌王》姚笛将让观众和粉丝,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姚笛身着长裙惊艳亮相 自侃“垫底歌王”微笑应战

  明日在《跨界歌王》中即将出场的姚笛,以一个活力满满的半丸子头,搭配紫色印花长裙惊艳出场。一直保持甜蜜微笑的姚笛,自然亲切感十足,给人安静美好的感觉,但性格活泼大方的她,又自带幽默属性,妥妥的反差萌,工作人员也被她的亲切和性格所感染。节目中,姚笛大方开起玩笑 ,并自我调侃是“垫底歌王”,引发无数笑点。可见,在跨界的舞台上,微笑是最好的应战武器。在评委和导师的帮助下,姚笛也在这个歌手的舞台上,寻求着对于自我的突破,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姚笛深夜苦练歌曲 敬业精神收获网友点赞

  在正式录制《跨界歌王》前夕,姚笛努力练歌直至深夜,希望能在舞台上呈现自己的最佳状态,敬业态度让人不禁点赞。其实,自出道以来,姚笛便用自己走心的演技和全年基本无休的工作态度,为观众呈现了众多精彩角色。深夜苦练歌曲,只是姚笛工作状态的一个缩影,没有台下的努力,哪有台上的风采,一起期待7月23日,姚笛首次登上跨界舞台的动情献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6453.shtml report 1961 姚笛活力满满姚笛练歌姚笛自带幽默属性搜狐娱乐讯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7月23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姚笛作为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登台亮相。台上的她幽默属性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