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悦攻气足 撩得了陈瑶攻得下马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悦攻气足 撩得了陈瑶攻得下马可
致青春剧照
致青春剧照

致青春剧照
徐悦攻气十足

致青春剧照
徐悦致青春剧照

致青春剧照
演员徐悦剧照


  搜狐娱乐讯 剧版《致青春》正在热播,开播后不负众望,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随着电视剧版《致青春》剧情推进,结束了校园生活的主角们毕业离开象牙塔,正式步入未知的职场生活,开始面临生活和感情的大考验。

  徐悦变身少女攻主 左拥右抱收“后宫”

  徐悦版的朱小北从出场就带着自动撩妹的技能,更在宿舍中自称“朕”,将郑微,黎维娟,阮莞纷纷收做“爱妃”,不少女性观众看到这里表示“仿佛看到了自己当年在宿舍的影子,这剧很贴近生活”。当朱小北为了自己给母亲讨个公道,而怒砸了学校保安亭被开除后,在宿舍收拾东西将要离开时,终于说出以前种种奇怪举动的原因,四个女孩终于卸下心防,坦诚的抱在一起,在郑微的提议下,四人一起洗了澡为朱小北送别。不禁让人感叹这友情有时比爱情还要让人刻骨铭心。

  徐悦版朱小北性格出彩演技出众 轻松攻下马可

  徐悦跟马可的这对活宝“北冰阳”cp成为剧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终于朱小北为了许开阳,在与郑微争执中正视了自己的内心。他们从打篮球打出来的友谊,到帮许开阳在冰冷的河水中寻找送给郑微的礼物,在麻辣烫摊前一起的经历的事情,这点点滴滴让一心只向郑微的许开阳,慢慢开始注意到这个外表假小子内心柔软的女孩朱小北。这才有了在校门口,许开阳雨中送别朱小北这虐心的一幕,观众纷纷表示要等朱小北回来,而当晚这一话题久居话题榜前排,成为当时的话题热门。

  剧情发展进入了主演们的职场阶段,朱小北会以怎样的形象回归出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4877.shtml report 2326 致青春剧照徐悦攻气十足徐悦致青春剧照演员徐悦剧照搜狐娱乐讯剧版《致青春》正在热播,开播后不负众望,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随着电视剧版《致青春》剧情推进,结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