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父太囧》明晚收官 众主演诠释”真爱无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永成
白永成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曾导演过《秦香莲》、《中国神探》、《大案组》、《苦乐村官》的著名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导演白永成自导自演, 著名演员刘威、白永成、严屹宽、晋松、郝平、赵冰、滕旋、徐松子等加盟的都市情感喜剧《岳父太囧》明日即将收官。龙建军及周天明两家人碰撞出的火花燃爆观众整个夏日,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也即将迎来大结局,而剧中4对恋人间的情感纠葛也日渐明朗。

  几经磨难成正果 有你有我有大家

  《岳父太囧》虽说是一部叙述翁婿关系的都市家庭喜剧,但剧中并不只有丈人与女婿之间的相处之道,还有父亲与女儿,女儿与女婿,丈夫与妻子等情感的表达。在这复杂的人物关系中,有四对恋人几经磨难,最终能否修成正果,大结局也引发了一系列猜想。

  《岳父太囧》中龙建军一直将儿女的幸福放在第一位,家中囧事不断,让龙建军没有时间照顾自己更没有想过自己的感情问题,然而邻居王阿姨一直在他身边默默帮助并支持他,这也让龙建军看到幸福的到来。因女婿郭亮一人承担下公司所有亏损,让刚回国的妻子龙浩冉对他的行为表示不满,又因追求者插足,小人使美人计离间二人,中年婚姻出现很大的裂痕,郭亮的努力弥合能否化解二人的矛盾,他们又能否破镜重圆呢?周天明的女儿出国回来并带回一个父亲不看好的男朋友,虽然利用小聪明二人结了婚,但是周天明一直不认可这个女婿,通过几次爷俩心与心的交流,小女婿又能否顺利走入这个大家庭中呢?中年一枝花周天明与好友女儿相恋,因不敢跟龙建军坦白,两人的感情一路坎坷,当龙建军得知二人的事时更是一再阻挠,不过在相爱的人面前,又有什么能阻碍爱情的脚步呢?这一切的悬念,也即将在明晚迎来最终的答案。

  不管你是什么恋 真心换真爱就对了

  黄昏恋,老少恋,闪婚等等词汇都曾成为社会舆论的焦点。很多单身老人为儿女操劳一生,一段美好的黄昏恋情对他们何尝不是一种慰藉,然而有时因为子女,也有时因为舆论,很多老人选择了孤单到老。年龄差也是横亘在爱人之间的心结,很多相爱的人备受世俗眼光的偏见,不敢表达自己的感情而错失良缘。对于闪婚,一向就不被世人看好,总认为这样的婚姻并不长久。

  然而在《岳父太囧》中,龙建军与王阿姨在困难面前一起互帮互助相互陪伴,用行动告诉儿女,老人也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周天明与龙浩楠的感情也经受住了种种考验,只因彼此相爱。周天明的海归女儿婷婷与男朋友李帅闪婚,李帅用对婷婷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打动了周天明,证明了年轻也可以肩负责任。《岳父太囧》用一段段真诚的感情向世人诉说着,真心才能换得真爱。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岳父太囧》的剧情也愈发地精彩,剧中几对恋人有谁会最终携子之手,与子偕老,又有谁会遗憾错过,敬请关注明晚在贵州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岳父太囧》大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1960.shtml report 1725 白永成搜狐娱乐讯由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曾导演过《秦香莲》、《中国神探》、《大案组》、《苦乐村官》的著名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导演白永成自导自演,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