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2》进结局周 郭京飞梁大维调戏飚眉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执念师2》进结局周 郭京飞梁大维调戏飚眉毛
演员梁大维
演员梁大维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视骊制作联合出品,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在搜狐视频自上线以来就引起网友热议。而本周也将进入该剧的结局周,网友们纷纷留言称不舍得这部神剧就这么完结了。据悉,这部剧融合多种嘴炮级台词,开启各种新玩法。比如,在该剧前期,郭京飞和梁大维就一言不合开启了鼻咚模式。被网友称开启虐狗新方式。

  该剧在本周也进入了结局周,而本期有一个情怀设定就是郭京飞再次出境,并和梁大维开启了“互相调戏”模式,并且此次调戏又启动了新玩法,俩人先是相视一笑,互相挑眉,之后才进入了经典的鼻咚环节。这一幕也被网友们刷爆弹幕大赞这一情怀设置,称“戳中少女心”“这一对又开始虐狗了”和“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基情“。

  据悉,郭京飞和梁大维私下生活也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经常在微博上“互相调戏”一下对方。《执念师2》一些虐单身汪新玩法也主要集中在这对好基友之间。大结局时,郭京飞是否会情怀回归再次出镜?梁大维真正的情感归属究竟是谁?悬念即将一一揭晓,请锁定搜狐视频本周五、周六两天4集的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1744.shtml report 969 演员梁大维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视骊制作联合出品,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在搜狐视频自上线以来就引起网友热议。而本周也将进入该剧的结局周,网友们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