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翻!性感女神彭钰汶酷似江映蓉火爆网络

  

  她是网络上爆红的“性感女神”,因酷似江映蓉而备受媒体疯狂追捧,她的高颜值和傲人身材更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成为网友口中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她的声音独特迷人,歌声同样是那么的令人痴迷沉醉,好听到网友纷纷喊话“求出道”。

  

  她就是彭钰汶,一个如彩虹般绚烂的90后女孩。

  对彭钰汶来说,舞者曾是她最引以为傲的身份:自幼就在舞蹈上展现了过人的天赋,从4岁到18岁,舞蹈都是彭钰汶的生活重心。在这期间彭钰汶参加过很多业界知名的舞蹈比赛,都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各大奖项拿到手软。有颜值,有才华,彭钰汶堪称一位双料女神 。如今,舞蹈对于彭钰汶来说是一种充电的方式,但她表示她永远不会放弃舞蹈,她是为舞蹈而生的。

  

  彭钰汶的魅力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外表,

  熟悉彭钰汶的人都会说,这个90后女孩身上有一种超越她这个年纪的成熟。其实翻看彭钰汶的履历我们就会明白:19岁就进入社会工作,做过酒吧驻唱歌手,报社业务员,服装店店主。21岁转行做模特演员经纪人,同时自己也会玩票做平面模特,虽然是半路出家,这条路被她经营的异常光彩夺目。在几年的打拼与积累后, 彭钰汶凭借出色的业绩与零差评的口碑创办了淡色庆典策划有限公司并经营至今。如此丰富的经历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彭钰汶这个90后女孩堪称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强人”。

  

  从表面看彭钰汶是一个魅力四射、个性洒脱的女孩,但入世较早的她早已懂得生活的真谛,因此更加向往幸福平淡的生活。早已步入婚姻的殿堂的她如今是一位时尚辣妈,为了专心照顾宝宝她推辞掉全部工作,安心在家里做全职母亲。家庭与事业双丰收,不得不令人感叹彭钰汶的人生快被她拼的十全十美了。面对这次网络上的爆红,她表示十分感谢网友对她的喜爱,未来也一定会重返事业。不难想象未来彭钰汶定会成为舞台上最为璀璨的明星!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1156.shtml report 2084 她是网络上爆红的“性感女神”,因酷似江映蓉而备受媒体疯狂追捧,她的高颜值和傲人身材更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成为网友口中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她的声音独特迷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