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枪王2》牛宝军再塑日本军官 坏出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牛宝军再塑日本军官
牛宝军再塑日本军官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汤春晖编剧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2之松花湖上的枪声》在北京影视首都剧场播出,《绝地枪王2》是继《绝地枪王》去年播出取得火爆收视率之后,张多福导演的又一力作,著名演员牛宝军在剧中出演反派男一号日本司令官前原安太郎,凭借着沉稳儒雅的外形,和变态分裂的内心,成为这剧中最令人过目难忘的人物之一。

  牛宝军二演日本军官 造型显老叫人“认不出”

  说起来《绝地枪王2》已经不是牛宝军第一次出演日本军官了,早在2005年郭靖宇指导的抗战大戏《刀锋1937》当中,他就曾经凭借剧中的池田隆一这个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这一次在《绝地枪王2》里,他出演的人物是日本侵华司令官前原安太郎,这个人外表斯文儒雅,但是内心却是一个十足的军国主义分子,这种强大的反差令这个人物充满了戏剧的张力。

  在前原安太郎初次亮相的时候,是以一袭整洁利落的日本军装搭配花白头发的造型出场的,而这个造型比牛宝军实际年龄,几乎老了20岁。不过牛宝军认为,他自己很满意这次的造型,前原安太郎本身是作为天皇的御用调酒师被调到东北战场来的,而这个造型本身,非常符合这个人物的定位,甚至还有一丝“匠人”的影子,因而让自己迅速进入了这个角色。

  反派如何“逆袭”?牛宝军靠眼神令观众不寒而栗

  在这部《绝地枪王2》里牛宝军出演的前原安太郎堪称日本军方大Boss,这个人物是一个兼狠辣和野心于一身的反派,表面上温文尔雅,其实内心是一个完全被日本军国主义异化了的战争机器。在前原安太郎刚刚出场的时候,前一秒还在亲切地问询下属“我带的酒你喝了么?”下一秒就立即变脸,指斥群僚安保不利,险些至自己于险境。这种妙到毫颠的分寸感让人拍案叫绝。尤其是他那种阴鸷的眼神更是瞬间赋予了这个人物一种阴森的特质,令人心生恐惧。

  《绝地枪王2》目前播得渐入佳境,接下来牛宝军出演的前原安太郎还会有更加精彩的戏份,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18714.shtml report 1392 牛宝军再塑日本军官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汤春晖编剧的大型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2之松花湖上的枪声》在北京影视首都剧场播出,《绝地枪王2》是继《绝地枪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