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文艺事业光辉历程展开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在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宣传部、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承办的《为人民创作 为时代放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文艺事业光辉历程展》7月5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幕,此展览为期20天。

  党领导的人民文艺事业,是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重要篇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本次展览通过党的文艺理论政策、文艺阵地发展、文艺队伍建设、文艺作品成就、文艺事业新的出发等五个部分两千余件历史资料,充分展示出党领导的人民文艺事业,不但记录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奋斗历程,而且团结凝聚鼓舞人民创造了历史。在风雨如磐的旧中国,党引领人民文艺发出反侵略反压迫的怒吼;在蒸蒸日上的新中国,党推动人民文艺讴歌建设者的豪情;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继续把握人民文艺为人民的方向,指导文艺事业不断开拓前进。展览更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标志,党领导的人民文艺事业,在高扬中国精神、足踏中国大地、服务中国人民的征程中继续创造着新的辉煌。

  据悉,观众可以关注“天桥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复“剧场开放日”获取电子邀请函入场观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12216.shtml report 1820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展览现场在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宣传部、北京市西城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