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朦胧拍戏时受伤骨折 《轩辕剑》剧组致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道歉声明

 于朦胧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时不慎受伤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于朦胧在拍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时不慎受伤,今日《轩辕剑之汉之云》剧组发出致歉声明,表示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在今后的拍摄中加大加强安保措施,保障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以下为道歉声明全文:

  关于于朦胧拍摄《汉之云》期间受伤一事的致歉声明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于朦胧先生在拍摄电视剧《汉之云》吊威亚戏份时不慎受伤,在意外发生的第一时间,摄制组立刻安排于朦胧先生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认真向医生了解检查结果听取治疗休养建议,制片人也在第一时间赶到横店探望于朦胧先生,并承诺摄制组将以于朦胧先生的康复为首位,并对此次意外负责。在此期间,于朦胧先生以及他的经纪团队给予了摄制组最大程度的信任与理解,摄制组深表感谢。后为谨慎起见,当晚于朦胧先生回北京做进一步检查,经专家最终确诊为骨折。摄制组对于此次意外给于朦胧先生造成的身体及精神伤害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向于朦胧先生和其家人、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以及广大爱护关心于朦胧先生的粉丝们郑重道歉,并作出如下承诺。

  1、对于造成于朦胧先生此次意外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保留向责任人员追偿的权利。

  2、摄制组将承担于朦胧先生此次治疗的全部医疗费用,并在于朦胧先生回到剧组期间,为其聘请护理人员,承担相应费用。

  3、摄制组保证将在于朦胧先生戏份不被删减的情况下,根据他的恢复情况,延后拍摄时间。

  自于朦胧先生与摄制组合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的投入到日常拍摄中,他的专业与敬业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可。此次发生意外事件是剧组上下以及爱护他的人们所不希望发生的。剧组向各位关心和爱护于朦胧的人士,以及其他所有演职人员保证,将在今后的拍摄中加大加强安保措施,保障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最后,再次向于朦胧先生和其家人、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以及广大爱护关心于朦胧先生的粉丝们郑重道歉,真诚希望于朦胧先生早日康复。

  特此声明

  《汉之云》摄制组

  2016年7月21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508121.shtml report 1852 道歉声明于朦胧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时不慎受伤搜狐娱乐讯日前,于朦胧在拍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时不慎受伤,今日《轩辕剑之汉之云》剧组发出致歉声明,表示会严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