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承熹“武则天”亮眼破千万点击 将推古装戏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承熹“武则天”亮眼破千万点击 将推古装戏作
何承熙剧照曝光
何承熙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三重互娱108酱出品、何承熹主演的“武则天”短片自上线以来引起网络热烈反响,累计播放量已突破千万!网友纷纷表示“何承熹演的武则天太有感觉了”、“长得真漂亮,我很羡慕她有那么美的脸蛋”、“我对她还是蛮看好的”“没想到一个新人也能把武则天的霸气给演出来”,给予何承熹绝对的好评!更有技术流派的网友表示“视频非常有质感,把一个小短片拍出了电影大片的质感!”

  在这则短片中,何承熹饰演中国一代女皇“武则天”的角色。成为皇后是武媚娘历经重重磨难阅尽宫中险恶之后迎来登顶霸业的重要一步,因此颇考验演技,而何承熹通过对剧本和角色的深刻解读,并以其霸气的形象将女王范儿hold住,展现给观众全新形象的“武则天”。另外,不论是重新编排的故事桥段,还是视频的场景设计都让网友感觉新意满满!

  据了解,这部短片由何承熹所属公司三重互娱108酱斥百万巨资打造,三重互娱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并拥有完整的商业运作模式,并善于抓取演员的特质并放大演员的灵气,相信何承熹等艺人们在其用心的栽培下会更加星光璀璨!而在接下来,三重互娱将陆续推出108个古装系列短片,为网友们呈现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盛宴,届时势必会在网络上形成强烈反响的“蝴蝶效应”,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86574.shtml report 1042 何承熙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由三重互娱108酱出品、何承熹主演的“武则天”短片自上线以来引起网络热烈反响,累计播放量已突破千万!网友纷纷表示“何承熹演的武则天太有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