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超人气男团ZERO-G 与巴楚儿童手拉手做公益

  7月20日,中国超人气大型男子组合ZERO-G亮相“手拉手巴楚青少年上海文化之旅”公益活动。平日里一贯高冷酷炫的ZERO-G,遇到可爱呆萌的新疆巴楚小朋友们,瞬间化身“阳光暖男”,与他们载歌载舞、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ZERO-G组合的成员们与小朋友们玩起游戏,吉古、尉劼更是脑洞大开,教他们跳起《Zero Gravity》舞蹈,热闹气氛让新疆巴楚小朋友们深受感染,纷纷变身“跳舞达人”,和ZERO-G开启狂嗨模式。ZERO-G成员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表示:“传递爱心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愿望,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传播正能量!”

  当被问及成员中谁当年是学校里“学霸”级人物时,成员尉劼自爆自己从小就是大家口中说的“别人家的孩子”,他也爆料其他成员们都是乖宝宝。说到时尚icon,成员们表示自己最爱金在中和贾斯汀,平时也会从时尚杂志和明星街拍LOOK上寻找一些流行趋势。对于是否会以Bigbang组合为奋斗目标,成员们表示,前辈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也希望自己拥有独特风格。

  令人惊喜的是,ZERO-G的成员们现场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送给从新疆远道而来的小朋友们,还和他们暖心约定:“哥哥们会一直关注你们的成长,欢迎你们有机会到公司来做客。”活动结束后,成员们也送上了文具礼物以及合影留念,还送给小朋友们每人一支mp3作为礼物,每支mp3里都有ZERO-G组合的四首歌曲,这个特殊的礼物,也代表着哥哥们的一份温暖心意。此外,本次活动在一直播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过程中,粉丝们纷纷启动刷屏模式:“要不要那么暖!”“我也想哥哥们一起做游戏”“我就喜欢哥哥们这么阳光!”

  从出道起,ZERO-G组合就一直热心公益,曾参加 “899我的后备箱,亲子公益集市”,还参加了由“免费午餐”发起的“爱心一碗饭”公益直播挑战。正是因为受到ZERO-G积极阳光的正能量影响,粉丝们曾以ZERO-G的名义进行了多项公益行动,为一些小学捐赠了爱心物资。ZERO-G成员们表示,今后还会参加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一直传达简单真诚的生活态度和阳光励志的精神内核,给大家传递更多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70778.shtml report 1434 7月20日,中国超人气大型男子组合ZERO-G亮相“手拉手巴楚青少年上海文化之旅”公益活动。平日里一贯高冷酷炫的ZERO-G,遇到可爱呆萌的新疆巴楚小朋友们,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