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将播 龚蓓苾与冯绍峰上演虐心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龚蓓苾“冰后”造型海报
龚蓓苾“冰后”造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龚蓓苾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本月24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电视剧《幻城》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之间的斗争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一直以优雅率真地形象出现在荧幕前的龚蓓苾,此次在剧中饰演冰族的一国之母“冰后”一角,母仪天下,优雅端庄,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和家庭,还有一族的国民,不惜惜牺牲自己,与对手战斗到底,尽显十足大女人风范。

  近年来一直戏约不断的龚蓓苾,在2016年开年大戏《秦时明月》中饰演一舞倾城的舞姬“雪女”,惊鸿一舞,宛若游龙,低眉浅笑的妩媚让观众重新认识到了“李静”之外,那个优雅知性的龚蓓苾,这让很多观众更期待龚蓓苾所饰演的“冰后”。对于这次饰演“冰后”一角,龚蓓苾也坦言:“'冰后'这个角色和自己很像,自己也是会为了孩子付出所有的那种母亲。”

  据悉,龚蓓苾饰演的“冰后”与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将上演一段虐心母爱,,在龚蓓苾惟妙惟肖的演绎下,两人将如何虐赚眼泪,敬请关注24号湖南卫视播出的暑期玄幻巨制《幻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62021.shtml report 1332 龚蓓苾“冰后”造型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龚蓓苾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将于本月24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