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冷秒变宠溺杀 《神犬小七2》科普撩妹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犬小七2》 


  搜狐娱乐讯 夏日治愈系萌宠奇缘《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剧中,张云龙饰演的海上搜救员鲍宇从一出场便是不苟言笑、生人勿近的高冷姿态,但在无意中救了王洋饰演的欧叶后,发生了一系列粉红色的化学反应。这场射手女倒追天蝎男的好戏,因为加入了狗狗猫猫争风吃醋以及萌宠神助攻而变得诙谐有趣,充满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欧叶从第一次见到鲍宇开始就彻底沦陷,花痴萌妹爱上高冷男神具有青春偶像剧的潜质。赖上男神要负责、正大光明玩倒追、送吃送喝套近乎,加上灿烂的笑容、善良的内心和小太阳一般的热情,欧叶的连环招渐渐软化了鲍宇的冰块脸。在剧中,张云龙饰演的鲍宇前一秒面瘫脸十分不耐烦地打发走欧叶,后一秒就出现了无奈而又宠溺的笑容,秒杀无数观众的少女心。除了一本正经在撩妹之外,张云龙饰演的鲍宇还是剧中的科普担当,分分钟化身行走的养宠指南,分析如何训练狗狗、狗狗异常举动的含义,《神犬小七第二季》中的新增的科普氛围,也对电视机前的养宠观众起到了一定的帮助,寓教于乐诚意满分。不少观众表示:“鲍宇欧叶这对也太甜了,你追我赶的还有小七助攻,看来我和男神只差条狗呀”、“射手VS天蝎,想想就觉得有戏,小七和Mary,鲍宇和欧叶我通通看好”。

  由北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袁晓满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精彩热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搞笑剧集暖心每晚持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52382.shtml report 1186 《神犬小七2》 搜狐娱乐讯夏日治愈系萌宠奇缘《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剧中,张云龙饰演的海上搜救员鲍宇从一出场便是不苟言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