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姚笛开嗓 现场落泪引观众遐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跨界歌王》姚笛彩排
《跨界歌王》姚笛彩排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经过了八期激烈的比拼竞技,十强名额仅余两席,各位跨界歌手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半决赛、决赛的终极之战即将打响。本周六跨界竞争进一步升级,将迎来实力偶像姚笛补位,首次参加音乐类节目的她将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体验,激烈的角逐中又将如何一展唱功?为观众留下了满满的悬念。

  丸子头轻松上阵 简单style独特吸睛

  从节目组曝光的预告片和花絮照来看,姚笛身着一袭紫色清新碎花礼服,尽显身材窈窕,简单扎起的丸子头爽利大方,整体造型清雅又不失华贵。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姚笛始终一脸标志性的笑容,活泼随性,少女气息十足。而当参赛歌手被问道谁最可能夺冠时,姚笛更是将爽朗率直的性格进行到底,现场调侃“毛遂自荐”的小沈阳说:“阳仔想说他自己呢。”瞬间为紧张的比赛现场增添了许多欢快和轻松。

  “演而优则唱”是一直是演艺圈中一条不成文的规则,“跨界”已成为娱乐圈日渐流行的热门玩法。谈及比赛结果时,姚笛一脸坦然:“重在参与”

  自嘲补位是充数 行动证明“跨界”态度

  在近日的媒体探班中,初来乍到的姚笛对记者笑称:“缺啥补啥,其他嘉宾都唱得太好了,就缺我这么个唱得差的,所以节目组把我补来了。”引得现场众人连连发笑。事实上姚笛早已是多项才艺加身,不仅精通越剧,还为多部影视剧献唱过主题曲,《一首情歌》、《认了》等歌曲都广为流唱。《跨界歌王》音乐总监捞仔向记者说道:“为了自己的音乐节目首秀,姚笛可以说是做了十足的准备,单单是定歌环节就与他反复沟通了几十遍。另外,由于一直在横店拍戏不在北京,姚笛还经常通过电话与他沟通歌曲细节,有时候光一个音准就要讨论半小时,”说到这,捞仔难掩溢美之词:“这种爱拼的艺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欣赏。”

  预告片中透露,姚笛在节目中一度落泪,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感动瞬间?姚笛又能否成功晋级?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思考空间,答案也将在本期的节目中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52175.shtml report 1586 《跨界歌王》姚笛彩排  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经过了八期激烈的比拼竞技,十强名额仅余两席,各位跨界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