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六季 > 闻搜狐名人马拉松第六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名人马拉松即将开跑 男神大咖将直播跑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图为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精彩合影

 
 
 
 

  7月24日,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即将在青海湖边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蒋劲夫、印小天、邱启明在内的十几位娱乐圈大咖、跑步达人,将齐聚油菜花盛开的青海湖边,挑战“高原马拉松”。而首创的明星、大咖直播跑步,将为网友呈现“最美高原跑步路线”。

  明天开始,这些明星大咖将会陆续抵达青海湖,提前适应高原环境,备战本次“搜狐名人马拉松”,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手机搜狐网、搜狐网、千帆将全程直击、跟踪明星最新动态。

  “直播”作为时下最“火爆”的社交互动方式,将全面融入本次“搜狐名人马拉松”。跑步过程中,多位明星、搜狐主持人、千帆网红女主播将在海拔3200米的青藏高原上,一边畅跑一边用手机与粉丝实时交流,敬请期待哟!

  目前,“搜狐名人马拉松”已经进行到第六季,吸引了王凯、袁姗姗、马布里、李晨、周韦彤、黄奕、大鹏、潘石屹等众多文体明星、企业名人参与。跑步路线也遍至中国大江南北,包括长白山天池、丽江玉龙雪山、三亚亚龙湾,都留下了明星们挥洒汗水的身影。未来,“搜狐名人马拉松”还将跑出中国,在全世界范围寻找最美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47043.shtml report 2484  图为搜狐名人马拉松第五季·三亚站精彩合影    7月24日,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即将在青海湖边开跑。搜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