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来看!张一山与杨紫互撩自称是男神被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紫微博截图

 张一山微博晒写真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张一山转发某杂志为其拍摄的一组七夕节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不少网友表示“我被撩到了”。对此,张一山笑称:“我可没撩你们,无法对你们负责任,我经纪人让我转的,想拍偶像剧的看过来 。”

  这一组帅照,除了撩到了粉丝,就连杨紫都忍不住转发并称赞道:“我去!你这样好帅!”张一山则回应:“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面对张一山的“撩妹攻势”,杨紫调侃道:“男神?男神经吗?哦,那确实是呢!”

  两人的亲密互撩也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该管管你弟了,都和姐姐犟嘴了。

 《家有儿女》剧照


  十年前,《家有儿女》的热播让剧中扮演夏雪杨紫、刘星张一山和其他小演员都为人熟知,随后,几人的发展动态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高考、容貌变化、新作品、再合作等。

 杨紫和张一山同为北影学生


  杨紫和张一山共同考取了2010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两人成为了同学。除此之外,杨紫和张一山在《老爸回家》中再次合作,饰演的不是姐弟,而是情侣。张一山直言他和杨紫从中学到大学都是同学,彼此关系非常好。杨紫也直言:“他是我男闺蜜。”

 杨紫和张一山两人在《老爸回家》演情侣


  作为这部剧的一个看点,杨紫和张一山演情侣备受关注。对此,两人也都谈了自己的看法。杨紫说:“其实我跟张一山初中就是同学,认识已经十年了,也是大学同学,按照大家的话来说他应该算做我的男闺蜜吧。我们在学校也会一起搭戏排话剧小品,各种关系的角色都有,都是老熟人了,一起拍戏就像跟同学聚餐一样,特别轻松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37224.shtml report 3983  杨紫微博截图 张一山微博晒写真搜狐娱乐讯7月21日,张一山转发某杂志为其拍摄的一组七夕节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不少网友表示“我被撩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