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TOMP破铜烂铁宣布加演 曹云金体验打击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们为曹云金现场送上具有STOMP特色的表演道具
演员们为曹云金现场送上具有STOMP特色的表演道具

圆核经典文化传媒主席陈泽盛博士向曹云金赠予了加演后第一场的专属定制演出票
圆核经典文化传媒主席陈泽盛博士向曹云金赠予了加演后第一场的专属定制演出票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百老汇表演团体STOMP破铜烂铁自6月29日登陆北京以来,获得了超高票房和口碑。7月21日下午,主办方宣布原定持续到7月31日的STOMP破铜烂铁将加演35场,直至9月4日结束。当天,相声演员曹云金特地前来站台。曹云金表示,STOMP破铜烂铁是从寻常生活中衍生而出的艺术形式,可以给国内的艺术创作带来与众不同的启发。

  棍棒、扫把、厨具和水桶,STOMP破铜烂铁摒弃常见的打击乐器,以极尽天马行空的创意巧思和激情诙谐的舞台魅力,蝉联七年百老汇的票房冠军。此次造访京城,STOMP破铜烂铁引发“刷屏”热潮,让前来观演的明星如窦靖童、徐峥、陶虹、车晓、江疏影、陈建斌、蒋勤勤等赞不绝口。

  当天,STOMP破铜烂铁以一段精彩的精编表演拉开序幕,演员们洒脱自如的激情表演瞬间将所有到场来宾带入了即兴的狂想之中。随后,主办方宣布原定持续到7月31日的STOMP破铜烂铁将加演35场,直至9月4日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前来站台的曹云金还在STOMP成员的教授下,用塑料桶和火柴盒等日常物料,呈现了一段韵律十足、节奏丰富的表演,赢得了STOMP破铜烂铁的一致好评。演员们更为他送上具有STOMP特色的表演道具,授予其“Stomper”的身份,并由圆核经典文化传媒主席陈泽盛博士向其赠予了加演后第一场一排一号的专属定制演出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396514.shtml report 2901 演员们为曹云金现场送上具有STOMP特色的表演道具圆核经典文化传媒主席陈泽盛博士向曹云金赠予了加演后第一场的专属定制演出票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百老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