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著名主持人大桥巨泉病逝 享年82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著名主持人大桥巨泉病逝 享年82岁
大桥巨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大桥巨泉因急性呼吸衰竭于7月12日在千叶县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2岁。2005年他健康出现状况,被查出患有胃癌,之后经历了四次癌症手术。据事务所透露,2013年大桥巨泉查出癌症扩散,体重从当时的72公斤到今年减少到40公斤左右,7月12日身体状况急转直下,离开了人世。

  大桥巨泉不仅是主持人,还是放送作家、随笔作家、赛马音乐和时事评论家、企业家等等,他主持过很多人气节目,是现代综艺节目的原型,2月4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彻子的部屋》也是大桥巨泉去世前参加的最后一个电视节目。去年12月他刚刚因肠梗阻接受手术,坐在轮椅上与好友永六辅、主持人黑柳彻子一起回忆过去,畅谈人生。大桥巨泉去世后,7月20日朝日台临时改变节目内容,重播2月4日的《彻子的部屋》,来追悼这位著名主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35431.shtml report 873 大桥巨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大桥巨泉因急性呼吸衰竭于7月12日在千叶县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2岁。2005年他健康出现状况,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