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李连杰向佐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封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连杰、向佐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畅聊电影
李连杰、向佐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畅聊电影
众星云集的《封神传奇》将于7月29日内地公映
众星云集的《封神传奇》将于7月29日内地公映


  搜狐娱乐讯 《封神传奇》将于7月29日内地公映。电影汇集众多华人明星,在《封神演义》小说原著的基础之上,把以姜子牙为首的西岐大军讨伐纣王、妲己、申公豹的神话传说进行拓展和演绎,创作出全新故事。李连杰化身仙风道骨的“众神之神”姜子牙,撼天动地可谓无所不能。为了阻止昏君灭世,协助武王引领西岐大军攻打朝歌。雷震子向佐身怀异术、力大无穷,视姜子牙为“精神导师”,助其讨伐纣王。仙、妖、魔各方斗智斗勇,正面交锋。

  近年来,李连杰因为身体原因,拍摄影视作品数量减少。此次出演奇幻动作电影饰演姜子牙,初登场白须鹤发法力强大,中魔咒后“逆生长”,从耄耋之年到单髻青年,几个人生阶段都被幕后特效团队得以真实再现。而向佐身为影视大亨向华强之子“不走寻常路”,练出了肌肉结实的“完美肉体”,片中还有不少打戏。7月24日17:00,李连杰、向佐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封神传奇》。面对两位“新老男神”,你有啥想说的?准备好来提问吧!

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28729.shtml report 2427 李连杰、向佐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畅聊电影众星云集的《封神传奇》将于7月29日内地公映搜狐娱乐讯《封神传奇》将于7月29日内地公映。电影汇集众多华人明星,在《封神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