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etflix追加《制造谋杀者》集数 播出时间暂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Netflix追加《制造谋杀者》集数 播出时间暂定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热门纪录片《制造谋杀者》(Making a Murderer)在拿下了艾美奖6项提名以后,Netflix当即宣布预定更多剧集,这部犯罪纪录片会有第二季回归。新剧集的制作已经开始,具体集数和播出日期暂时未知。

  第二季的重点人物仍然是曾被误判有罪的史蒂芬-艾弗里(Steven Avery)以及其外甥,也是共同被告人的布伦丹-戴西(Brendan Dassey)。第二季分别纪录了他们被调查的一系列过程以及律师团队上诉洗清罪名的故事。这季将会深入备受争议的定罪过程,涉及史蒂芬-艾弗里的新律师凯瑟琳-泽尔诺(Kathleen Zellner)、布伦丹-戴西的律师团队,他们的家人和其他与案件相关的人物都会出现,更多的情感道德问题将会在这季得到体现。

  “我们很感激观众对剧集的支持和热烈的回馈。”主创劳拉-瑞查迪(Laura Ricciardi)和莫伊拉-戴默斯(Moira Demos)表示,“大家的支持让我们确信这个故事还没有完结,我们会继续记录这些逐渐被揭开的事件。”

  Netflix的副总裁,原创纪录片项目负责人丽莎(Lisa Nishimura)补充道:“两位主创有着独特的视角和敏锐的观察力,全球的观众都被史蒂芬-艾弗里和布伦丹-戴西的故事吸引了,这也引起了大家对美国司法系统的关注。我们很高兴能继续跟filmmakers团队合作,希望后续的故事能尽快地跟观众们见面。”

  执行制片兼导演劳拉-瑞查迪和莫伊拉-戴默斯会继续参与第二季的制作,她们花费了10年的时间来研究参与史蒂芬-艾弗里的案件,《制造谋杀者》去年一经播出就在美国引起了热议。片中的主角史蒂芬-艾弗里因被误判强奸未遂和谋杀罪,在监狱里度过了18年,刑满释放2年后却又涉嫌了另一桩谋杀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23571.shtml report 1301 Netflix追加《制造谋杀者》集数播出时间暂定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热门纪录片《制造谋杀者》(MakingaMurderer)在拿下了艾美奖6项提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