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issA王霏霏《不要急Fantasy》双料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issA王霏霏《不要急Fantasy》双料第一
王霏霏全新数字EP封面照
王霏霏全新数字EP封面照

王霏霏全新数字EP预告图
王霏霏全新数字EP预告图

王霏霏EP预告图
王霏霏EP预告图


  搜狐娱乐讯 miss A中国成员王霏霏的首张个人数字EP《Fantasy》今天在中韩同步上线,与之前发布的预告照中橘发性感清爽的风格相比,MV及音乐的风格更令人惊艳,受到了国内粉丝的追捧。上线不到24小时,中文版主打《不要急Fantasy》一举夺下酷我音乐先锋榜的冠军,而韩文版主打《没关系 没关系Fantasy》也同时登上酷狗音乐韩语新歌榜的第一名。

  此次发布的王霏霏首张个人数字EP《Fantasy》由亚洲金牌制作人J.Y.Park亲自上阵亲手打造。被誉为 “性感女歌手制造机”的他选定王霏霏作为继严正花、朴志胤、IVY、宣美之后的第五位谬斯,希望通过《不要急Fantasy》将王霏霏打造成新一代的性感女神,更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亲自发布王霏霏回归的消息,并盛赞她集温暖和性感于一身的魅力极为罕见,由此可以看出J.Y.Park本人对这张EP以及王霏霏的信心和期待。

  据悉,《不要急Fantasy》原定于19日推出,JYP娱乐亦于14日晚在官方SNS上中韩同步公开了王霏霏的两张预告照。较之于以前韩国打造的性感女星有所不同,预告照将中国元素和性感随性的风格完美结合,中国红和橘色长发两个看似不搭的元素,配上王霏霏帅气高傲的眼神,迸发出别样的灵动诱惑。但因MV后期编辑制作进程的影响,《不要急Fantasy》的发布日期比原定的19日推迟了2天,这也算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Fantasy》是王霏霏第一次以“solo歌手”的身份发布的作品,这也令她成为韩国女团中首位推出solo作品的中国成员,而同步推出中韩双语版主打歌也被粉丝们大赞“良心制作”,表示对她今后在中韩两国的活动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21817.shtml report 2025 王霏霏全新数字EP封面照王霏霏全新数字EP预告图王霏霏EP预告图搜狐娱乐讯missA中国成员王霏霏的首张个人数字EP《Fantasy》今天在中韩同步上线,与之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