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女神》陈姝君因气质清新 获封氧气女神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从陈姝君幼时照片也可以看出她从小到大都很出众
从陈姝君幼时照片也可以看出她从小到大都很出众

王思聪亲自授予陈姝君熊猫勋章
王思聪亲自授予陈姝君熊猫勋章


  搜狐娱乐讯 《Hello!女神》自甄选以来在直播界引领一波新潮流,开创了直播互动真人秀的先河,各种类型、才颜俱佳的女神们更引起媒体和网友的热议。有媒体总结了节目中出现的“明星脸”选手,“小郑爽”、“小HEBE”、“小章子怡”等等让网友大呼傻傻分不清楚。

    一众女神中,在第一站长沙由王思聪亲自授予熊猫勋章的女神陈姝君以清新气质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认为她“360度无死角”,是《Hello!女神》中当之无愧的“氧气女神”,其微博粉丝由参赛前的6000直接涨到破两万。虽然有网友认为陈姝君挺直的鼻梁、大眼、小脸,和来自新疆的佟丽娅相像,但如果非要把陈姝君和哪位明星相比的话,首先让人想到的是出演《左耳》中“小耳朵”一角的陈都灵。

  陈姝君与陈都灵的长相并不见得有多少重合,但两人所传递的清新校园气质却如出一辙,连个人经历都有一些相似。两人都是高校校花,并且有着可爱、干净的笑容,像单纯的小女孩,让人觉得如纯氧般恬淡、亲切。陈都灵出演“小耳朵”,因清新和自然的特质被观众喜爱时刚满20岁。而在《Hello!女神》长沙站的第一场甄选中,18岁、正在西安上大二的陈姝君,虽然是当场甄选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也以出色表现直接晋级。

  还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读大一时的陈都灵,作为唯一用证件照评比的女生,以“最美素颜”在Facejoking校花校草评选中被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从陈姝君幼时照片也可以看出她从小到大在人群中都很出众,网友惊叹:从小美到大!

  看起来文艺气息浓厚的陈都灵,本科专业却是机电学院的飞行器制造与工程。陈姝君虽然后来因为对传媒有兴趣,本科专业选择了新媒体方向,但她之前也是理科生一枚!看来文静的女生也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理性”一面。174cm的高挑身材,一双略带混血气质的大眼睛,使陈姝君多了几分灵气;比赛现场的活力舞蹈和清唱,私下生活中率真的性格,更为她加了一些书卷气之外的可爱活泼。面对网友吐槽她“脖子太长”时,陈姝君调皮回应:可能是小时候经常被我爹拔萝卜一样的托起我的脑袋。就像一个纯真、不谙世事的小女孩。

  从小到大,陈姝君从未离开过家,父母对其管教也非常严格,这次《Hello!女神》是她第一次参加类似比赛。但骨子里勇敢、爱挑战的她表示想要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做真正感兴趣的职业。网友也纷纷到其微博评论区表示支持,在接下来的比赛给中她加油。

  据悉,《Hello!女神》是国内首档直播平台PGC真人互动养成秀,经过长沙、北京、成都三站甄选,现已诞生的9位晋级女神,其中6位是当天直播网友投票的人气王,3位由王思聪亲自授予熊猫勋章。最后一站甄选将于本周末在上海举行。而《Hello!女神》四城甄选之后,最终诞生的10位女神将入住“女神城堡”,度过为期49天的全程直播生活。各类型的女神们将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发生怎样的蜕变故事?让我们全程围观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15894.shtml report 2718 从陈姝君幼时照片也可以看出她从小到大都很出众王思聪亲自授予陈姝君熊猫勋章搜狐娱乐讯《Hello!女神》自甄选以来在直播界引领一波新潮流,开创了直播互动真人秀的先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