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常铖《隐形的翅膀》变严父 一言不合就亲子疏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常铖饰演高雄
常铖饰演高雄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贾静雯、邱心志、常铖等两岸三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虐心上演。此次,“魅力型男”常铖在剧中一改往日在众多影视剧中出现的硬汉和小生形象,变身一位严厉的父亲高雄,明明对儿子拥有满腔的爱意,他却因为表达不当而导致父子之间矛盾重生,已经达到了一言不合就亲子疏离的状态。

  常铖情场失意难自拔 一心复仇错失眼前人

  看过该剧的观众想必还记得第一集快结束时,常铖饰演的高雄就以福利院院长的身份压轴出场,并且拿着一张学生时代的合影陷入了沉思中。通过高雄简短的回忆不难猜出,虽然如今的他早已成婚生子,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但他对初恋情人敏娜(贾静雯饰)仍然旧情难忘,心痛难忍。当他准备匆忙出门遇上病中的妻子来给他送饭时,却丝毫不为之所动,独自离开留下失落的妻子黯然神伤。

  看到高雄对妻子如此冷漠的态度,就不难想象他对于家庭的疏忽是何其严重,以至于他的妻子在不久后悄然病逝,留下了年幼的儿子让他独自照顾。由于平时鲜少陪伴妻儿,儿子对高雄的感觉很陌生,加上妻子的病逝,因此儿子对高雄几乎是形同陌路。原本可以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生活,却因为高雄的冷漠分崩离析,让人好生惋惜。

  常铖严父上阵适得其反 亲子疏离渐行渐远

  自古以来,传统意义上的育儿理念遵循的都是“严父慈母”的观念,常铖饰演的父亲高雄也不例外,尤其是他的妻子去世后,他不得不面临独自照顾儿子的责任。由于之前没有陪伴过儿子,也甚少与他交流,所以他们父子俩的经常处于一言不发,或者一问一答的相处模式。一向以事业为重的高雄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对儿子教育的重要性,也没学会该怎样的去和儿子相处,更不知道怎么去爱自己的儿子,而是以一个“严父”的身份让儿子渐渐远离他。

  据了解,父亲对孩子的成长有着无可替代的责任,孩子的身心健康离不开父母双方夜以继日的照顾和陪伴。该剧中,高雄对儿子疏忽的教育导致了他们的父子关系日益疏离,让看过该剧的观众唏嘘不已,也给高雄的扮演者常铖上了一课。在常铖看来,高雄之所以对妻儿如此冷漠,是因为多年来他一直放不下心中的执念,总是在觊觎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从而错过了最珍贵的眼前人。随着儿子渐渐长大成人,接下来的常铖将继续化身高雄面临更多棘手的问题,他和儿子的关系会有所改善吗?他的复仇计划是否能成功呢?请继续关注每晚19:34分深圳卫视两集联播的都市情感大戏《隐形的翅膀》,谜底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11374.shtml report 1594 常铖饰演高雄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贾静雯、邱心志、常铖等两岸三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虐心上演。此次,“魅力型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