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与爱同行 江一燕摄影展陈乔恩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林青霞在草原放声呐喊、恍若“野孩子”的场面还历历在目,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偶像来了》第二季)本周五20:20就要重磅回归了!作为今夏综艺的强势力量,《我们来了》未播先热,早已在网络引发众网友密切关注。

  湖南卫视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嘉宾之一的江一燕日前在上海举行了自己的首个个人摄影展。爱写作、爱摄影、支教乡村小学八年、热衷于“与爱同行”的江一燕被大家爱称为“小江老师”,是娱乐圈中的“文艺范”代表。

  曾荣获国际摄影大奖的江一燕,此次举办自己的摄影个展,获不少圈内好友力挺,其中就包括在《我们来了》里新结识的朋友陈乔恩。陈乔恩在微博上转发江一燕的摄影个展宣传,留言“人美心美的江老师。恭喜支持。”并附上爱心。

  之前被问及为何参加《我们来了》,陈乔恩坦言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之一是希望结识新朋友,看过第一季的节目,在看到最后一期的时候自己也有跟着哭。

  能放下“偶像包袱”、结交好友、“与爱同行”,也许就是这档生活体验秀最吸引明星们的地方吧。7月22日起每周五20:20,锁定湖南卫视,收看盛夏巨献《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08202.shtml report 800 搜狐娱乐讯林青霞在草原放声呐喊、恍若“野孩子”的场面还历历在目,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偶像来了》第二季)本周五20:20就要重磅回归了!作为今夏综艺的强势力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