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八美颜值高 陈乔恩花式“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收视女王"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22日20:20重磅回归湖南卫视的《我们来了》,作为今夏综艺的强势力量,未播先热。除了“绝代佳人”赵雅芝接棒林青霞坐镇令人万分期待,超高人气“收视女王”陈乔恩的加盟也引发了热烈的反响。作为八大女星嘉宾之一的陈乔恩近日在微博发自拍引发轰动,其单条微博点赞人数高达二十余万,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前几日陈乔恩在微博发了一组自拍,不同以往的是,这次她带着刘嘉玲、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和她一起大秀颜值。

  从2010年4月开通微博到如今,发过4000多条微博的陈乔恩经常在微博里晒爱猫、晒各地美食,也酷爱自拍,为喜欢她的粉丝们贡献了一大波美照。这次在《我们来了》第二站苏州站的录制中,爱美的女星们忙里偷闲拍下几张合照,平日就爱自拍的陈乔恩更是成为“自拍团”主力军,放出来的六张图里她分别和各位女艺人自拍合影,尽显活泼。

  在一张合照里刘嘉玲和谢娜戴上卡通搞怪眼镜,配合陈乔恩可爱卖萌,三人互动亲密值满满。怪不得陈乔恩自己发博时也调侃说:“秀恩爱”。粉丝则在陈乔恩微博下“不满地”评论道“你又到处‘撩妹’了。”

  想看女星们更有意思的互动吗?7月22日起每周五20:20,锁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308006.shtml report 1406 "收视女王"陈乔恩搜狐娱乐讯将于7月22日20:20重磅回归湖南卫视的《我们来了》,作为今夏综艺的强势力量,未播先热。除了“绝代佳人”赵雅芝接棒林青霞坐镇令人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